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聊天体】联盟VS小强

文/弦君

·关于最近比较火的南北蟑螂的脑洞......

·无蟑螂图片也无关于蟑螂的细致描写,但是关于它的玩笑比较多,所以还是说一句蟑螂恐惧者慎x

·ooc慎,私设多,魔性,各种胡闹慎。

·表情包来源于朋友以及网络。

·少量cp向,也可当作无cp看。

·时间比较赶,可能比较无聊,致歉xxx

————————————————————————————————

逢山鬼泣: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有蟑螂!null


海无量:哟,轩哥竟然会怕蟑螂啊。null

鬼刻:……null

逢山鬼泣:得救了!我家阿策英勇无比地干掉了蟑螂!null

逢山鬼泣:啊啊啊啊啊!
扫地焚香:既然干掉了,你这会儿又叫什么......
鬼灯萤火:那个,我们副队嫌队长喊得太难听,把杀虫剂甩他脸上了......
寒烟柔: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冷暗雷:心疼+1
灵魂语者:心疼+10086
君莫笑:哟,什么样的蟑螂能把李轩同志吓成这样?
青之驱:长这样[图片]
(图片上是一个米粒大小的蟑螂)
海无量:切……null

寒烟柔:切……null

沐雨橙风:切……null

逢山鬼泣:什么!方锐不怕就算了女孩子也不怕的吗!null

包子入侵:别说了我们这边根本不叫打蟑螂,那叫和蟑螂贴身肉搏!
唐三打:那算什么,我们这边出行都是乘蟑螂出行的,低碳节能环保!null

斩楼兰:自从在南方买了套房子,我才发现这的蟑螂是用来开着走的,蟑螂再大,我们也不屑于与他人分享,因为有钱任性。null

气冲云水:开蟑螂起飞很简单,一般不用学,但是落地就是个技术活了,当年我驾照就是挂在落地这一步了。null

鬼刻null

君莫笑:我们这蟑螂比福建人还大,黄少天见了蟑螂连福建人都不想吃了!
夜雨声烦:靠别人都是自黑你怎么黑起我来了?!给我向福建人道歉,啊不,给我道歉啊!null

独活:......有那么夸张吗?null

风城烟雨:愚蠢的北方人,你们根本不知道蟑螂的恐怖。
莫敢回手:当你遇到一只蟑螂,如果你捏住了它触须,它就会张开翅膀。
谁不低头:如果一个不慎,它就会扑到你脸上来。
林暗草惊:如果你足够幸运,你还会发现它刚刚产了卵。
叶下红:理论上来说,如果你发现一只,你家里至少有一万只。
百花缭乱:一万只是贫困家庭水平,我们这里两万只起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去,恐怖如斯,恐怖如斯。null

流云:黄少你桌角有俩好长的头发丝欸。null

海无量:蓝雨没妹子哪来的长头发丝……null

夜雨声烦:没妹子的梗要玩多久啊喂!让我看看,诶还真有,我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流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发生啥了?@索克萨尔 队长出来说句话。

君莫笑:......null

笑歌自若: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君莫笑:不至于吧?手残到现在也没打好字?
索克萨尔:抱歉前辈……暂时打不了字……
索克萨尔:救命……喘不上气了……
君莫笑:???蓝雨别人呢?发生了什么
枪淋弹雨:刚刚,黄少扯出一个鼠标大的蟑螂……
涛落沙明:所以……我们现在全都在队长身上……
唐三打:卧槽,蓝雨全员?目测画面应该是这样的null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一叶之秋:韩寒还后悔和韩红嘿嘿嘿
夜雨声烦:闭嘴!你们一个个的良心不会痛吗!如果你是我们队长,你还笑得出来吗?null

索克萨尔:所以......先从我身上起来啊……null

君莫笑:哟,说好的习惯了呢?null

夜雨声烦:你也试试猝不及防防不胜防地扯出一坨大蟑螂出来!!null

王不留行:啊,G市的蟑螂确实很大呢……和蓝雨在G市比赛的时候见过。
索克萨尔:我记得王队当时是在酒店附近的便利店货架转角见到的。他没见过那么大的蟑螂,看了老半天,然后问我这个是不是天牛。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景杀: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你还行不行了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有些事想请教喻队,竞技场见。
君莫笑:我猜王大眼一定和它瞪了很久,以为这样它就能跑。null

飞刀剑:别开玩笑了就算我们这没有这么大的蟑螂,队长也不可能做出这么无厘头的举动,是吧队长?
王不留行:你怎么知道的?
飞刀剑:……null

君莫笑:挽尊失败了,小别同志。null

鸾辂音尘:我分享了百度云的文件,快来看看吧
【《南北蟑螂拟人同人图包》】
鸾辂音尘 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对不起发错群了!
百花缭乱:@生灵灭 小事情管管你家那位!
生灵灭:对不起是我的错……小戴一开始很怕蟑螂,我为了不让她害怕蟑螂,就叫她把蟑螂想象成可爱一点的生物……
涛落沙明:还有这种操作?!null

木恩:@一寸灰 一帆,你在兴欣还好吗?我们已经是南北两隔,我没想到你会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一寸灰:@木恩没事英杰,虽然你那边的敌人比较,呃,比较小只,但也是不可小觑的对手呢!
迎风布阵:虽然能明白你们的情谊,但不要因为兴欣在南方就把它想象成蟑螂窝啊!
战斗格式:说起来叶修前辈都不怕这种生物吗?
长河落日:好像叶神不是南方人来着……
沐雨橙风:一开始还是怕的……和我还有哥哥住一起的时候也没见过这么大蟑螂,有一次蟑螂爬玻璃罐头里去了,他竟然问我们这是不是我们养的宠物……
君莫笑:咳咳,往事就别提了……null

沐雨橙风:还有一次,我们家抽屉比较旧,时间久了,很多蟑螂在里面乱窜……他一拉开抽屉,什么话也没说关上了,然后跑到外面大喊:“苏沐秋!”
沐雨橙风:……突然很怀念呢……
君莫笑null

风城烟雨:小周怎么不说话?

一枪穿云:......null

残忍静默:队长你在哪,喊你怎么不应一声呢.....啊,在那!
云山乱:队长被蟑螂逼到墙角,瑟瑟发抖呢……
鸾辂音尘:我怎么觉得他完全可以用呆毛和蟑螂的触须对话呢!null

生灵灭:小戴你先去训练吧.....null

百花缭乱:周泽楷怕蟑螂?

吴钩霜月 :瞎说,我们队长才不怕蟑螂呢,他左手一瓶杀虫剂右手一瓶花露水哪里有蟑螂就喷哪里,其英勇程度跟神枪手没两样!

风景杀:这已经完全代入神枪手角色了吧!

海无量:那他怎么会被逼到墙角......

吴钩霜月:只是杀虫剂用完了他不知道怎么办了而已......

残忍静默:队长的表情跟负伤以后英勇就义一样......

海无量:也太入戏了吧!
一叶之秋:放着我来!
一叶之秋:接受斗神的制裁吧!天击!龙牙!落花掌!

吴钩霜月:可喜可贺,孙翔的拖鞋成功拍死了小强,我见证了新一代轮回(灭蟑)小霸王的诞生!
君莫笑:孙翔同学啊,我告诉你啊,你这样打是不对的,蟑螂的尸体和体液有很多病菌的,万一是母的卵还被你打出来了。
一叶之秋:那你说怎么办?
君莫笑:简单,高温能杀菌,为了防止病菌蔓延,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你只要一把火把房子烧了就行了。
无浪:叶神你别逗孙翔啦……等等孙翔你把打火机放下!!null

百花缭乱:哈哈,其实大孙一开始也很怕蟑螂呢!
海无量:有八卦!分享分享!null

百花缭乱:大孙来百花的时候宿舍还没打扫干净,有几只大蟑螂出没,他先进房间吓了一跳然后马上回头抱住我说别进去,里面有鬼。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有鬼
百花缭乱:我一边拿出灭虫剂说我不怕我有这个……然后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扔出去了,然后拉着我就跑。事后他说他以为那是手雷。

君莫笑:和一把火烧房子的思路有异曲同工之处。
再睡一夏:还说我,当年我问“你在害怕什么”的时候,是谁马上回答了“我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经比较大”......

百花缭乱:......null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房间里的蟑螂。
君莫笑:提问!张佳乐同学,霸图怎么对付蟑螂?
石不转:如果看见蟑螂,我们队长一拳就砸过去了。

笑歌自若:社会,社会。
海无量:暴力,暴力。

一枪穿云:手......

无浪:小周是问手会不会受伤?
冷暗雷:手没事,蟑螂也没事,就是墙壁打凹了。

独活:......感觉事情更严重啊!
君莫笑:正经点啊,所以说,你们霸图怎么对付蟑螂的?
石不转:这种生物不会出现在我房间里。
冷暗雷:如果有,想办法赶到张佳乐房间去。
百花缭乱:当然是用杀虫剂啊报纸啊拖鞋啊……什么我靠?!你们对我房间干了什么!null

君莫笑:我感觉张佳乐现在是霸图最爷们的人。
鸾辂音尘:提问叶神,你怎么对付蟑螂?
君莫笑:哥多厉害,手头有什么就用什么。
迎风布阵:叶修你头上有蟑螂!我帮你打一下!啪!
迎风布阵:卧槽!
君莫笑:哎呀,我刚刚看到它飞你背上去了,正好手头上有烟顺手就烫过去了,不好意思啊。
迎风布阵:你妹啊叶修!

一寸灰:有蟑螂?
海无量:哪有什么蟑螂,老板娘把上林苑收拾得可干净了。俩老不死互相套路而已。
昧光:按照我对蟑螂种群密度的分析和它经常出没地点的调查,再通过我精密的测算,我觉得我把灭蟑板放在这里能最大限度发挥它的作用!
包子入侵:小弟,你把灭蟑板放在厕所门口干什么……你害我现在脚上黏着块板子……

海无量null

索克萨尔:只要少天不把不吃的秋葵偷偷藏到抽屉或者什么角落去,忘在那里十天半个月,我相信蟑螂会少一半。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别说我啊……你那偷偷给自己加餐的白斩鸡不也经常忘在房间了么……null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你现在和王队去竞技场打一把,当作加训。[黄豆微笑]
斩楼兰:那个......我为每个俱乐部寄了一份强力杀虫工具,希望用的上。

[O宝链接-豪华强力高级杀虫工具]
君莫笑:向土豪低头。
风城烟雨:向土豪低头+1
逢山鬼泣:向土豪低头+2

风景杀:向土豪低头+3

一枪穿云null

无浪:小周说谢谢!我也代表轮回表示感谢!

百花缭乱:周泽楷的表情包哪来的......

鸾辂音尘:我友情提供!顺便一说,如果不想害怕蟑螂,我们可以来看一看同人……null

生灵灭:小戴......时间不早了可以睡觉了......null

流云:哈哈小别哥哥我赢了,我们这蟑螂比你那边大![图片]

(图上是刚刚被黄少天打死的大蟑螂)
飞刀剑:这算哪门子PK啊!求你撤回啊!null

夜雨声烦:我们这边蟑螂养得肥,我们G市是当之无愧的美食之城!null

一叶之秋:我们这边蟑螂飞得高,说明我们城市生活水平很高!null

风城烟雨:我们这里每个角落都能看见蟑螂的踪影,但是它们的行动都是偷偷摸摸的,由此可见它的性格里有含蓄的成分!null

飞刀剑:并不值得骄傲吧!
石不转: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小强。[并不简单.jpg]
飞刀剑:不要给出这么正经的解读啊!
夜雨声烦: 哼哼叶修,你就认输吧!我们这边蟑螂哪都敢藏,稍有不慎人类就会被它偷袭,完全是学习了我机会主义者的风范!
君莫笑:拉倒吧,我们这边蟑螂会飞会蹦会跑,它学习到了散人的精髓!
飞刀剑:听起来贼恶心啊!憋说啦!null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由此世界和平【误】

 

 

【FIN.】

 


评论(540)

热度(16700)

  1.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