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恋与/男神x你】当你叫他“先生”的时候

文/弦君
·基本上都是已同居/已确认关系的场合!ooc慎,私设有。顺序是李泽言/许墨/周棋洛/白起
·原梗来源微博。
链接:原梗 

原文:「好喜欢“先生”这个称呼,以后结婚了要叫另一半为“先生”。“先生出来吃饭咯”“先生快点,上班要迟到了”还要趴在他耳边软软糯糯的问“先生 你有多爱我?” ​」

特别喜欢“先生”这个称呼,叫起来总有种不显山露水的甜蜜。所以写了这篇文w
·情人节贺文,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李泽言】
“先生。”
你坐在总裁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着李泽言在办公桌后面忙碌。他西装革履,一丝不苟,忙于工作的神情无比专注。直到你叫了第二声,他才抬起头来。
“你在叫我?”
“是呀。”你故意拖长了声音,“李先生。”
“你以前不这么叫我。”他蹙眉。
“想叫就叫呀。先生,工作辛苦了。”你能感觉他并不生气,语气中还带着点温柔的无奈,胆子变大了起来。
他没有马上说话,而是放下手头的文件,站起身来,走到你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你,让你不由地又开始紧张起来。只听见他弯腰在你耳畔,悦耳的声音宛如流淌的气泡在你耳边破碎上升:“你是以下属身份说的,还是你个人身份说的?”
“欸?有什么区别?”你的大脑一片空白。
“不一样。”他把金丝边的眼镜摘下来,松了松领带,把你扑倒在长沙发上。
“华锐的李先生,想成为你先生。”


*小剧场
假如你在短信中这么称呼他。
“李先生!”
“什么事,傻太太。”
“……哦,告辞。”


【许墨】
“先生。”你抱着枕头,靠在沙发的一角,朝着坐在沙发另一头的黑发男子闷闷出声。
名为许墨的男人转头看你,笑得无声又温和,温润得像一块墨色的玉。
他像呼唤小猫一样伸出掌心,让你鬼使神差朝他靠近,然后成功把蜷缩成一团的你抱进怀里。
接着他吻了吻你的额角,细碎的黑发蹭得你痒痒的,心弦好像也跟着被撩动了一样。
“你叫我先生,是在给我盖章了吗?”他温热的气息扑在你耳畔。你的脸在霎时变得通红。而他抽出你的枕头,修长白皙的手指抚上你的脊背。
“那你应该不介意……我也给你盖个章吧?夫人?”


*略微黑化的场合
“先生。”
“不够。”
“嗯?”
“我贪得无厌,男友,先生,老公,丈夫,爱人……都叫给我听吧。”


【周棋洛】
“周先生来吃薯片咯。”你把薯片递给周棋洛。
他接过薯片还在抱怨:“为什么突然叫我先生,好生分啊……”
你有些失望,暗自思忖他是不是没听出其中的意味,只听他爽朗地笑了。年轻偶像放缓语速的时候格外郑重其事,又像在低吟浅唱一首优美的抒情诗:“我听过很多人叫我先生,但今天薯片小姐你喊的这一声,格外的动听。”
“不想吃薯片了,想吃甜甜的你。你愿意成为周先生的小姐,让我听一辈子吗?”


*小剧场
周棋洛:“下一首专辑我能加一首婚礼进行曲吗?”
经纪人:“!?”


【白起】
“先生快点,上班要迟到了。”你给白起递上外套。
他先是微笑答应,走出两步,又想起了什么似的,折了回来,满脸通红地问了一句。
“你刚刚叫我什么?”
“先生。白先生。”你不厌其烦地重复。
他像是被巨大的幸福冲击到了,看上去有些激动,脸更加红了,然后用一种恳切的,带着期冀的语气问:
“我可以成为你家先生吗?”
你觉得单纯的肯定并不能让他信服,于是趴在他肩膀上,用软糯的时候声音问:“先生,你有多爱我?”
他很用力地抱住了你,声音有一点颤抖。
“都给你……”
“什么?”你没听清。
“我的心,我的过往,我的时光,我的全部,我的爱,都给你。”他用带着笑意的声音和无比坚定的语气,在你耳边许下最真挚的承诺。
“把你交给我吧,谁要我都不让。”
“我爱你。”


*小剧场
那天,白警官说要早回家。
“我爱人在家里等我。”
“嗯,她特别特别好看。”


【END.】

评论(13)

热度(6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