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啊啊啊啊啊中了!感谢太太!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暴雨哭泣】😭😭😭我叶真好,能和太太一起喜欢叶修真是太好了,祝太太新年快乐!

一座城池:

【新年快乐】今年的新年明信片就这张了。

 

评论留言写一句叶修的优点或无差别吹他,抽送五位寄送明信片(真的寄出去的,21号抽)。快来夸我男盆友(醒醒

 
 
 
 

爆了手速赶出来,时间过的真快。无论怎么样都很高兴这么多温柔的人喜欢叶修,2018继续爱他和小点。

 
 
 

BY 不知道为何就是很喜欢红领带的W

 
 

 @可口小甜食婳鸾 

 @Reese他夫人💕 

 @AIYe☆ 

 @言天弦歌 

 @墨锦 

抽了这五位,因为印厂还在放假hhh,过两周会一起寄出明信片,已经私信求地址2333。

看到这么多关于老叶的留言真的非常高兴和感动,一条条看下来让我觉得能再吹他个十年hhhhh,抱住大家。

新年假期结束啦,大家2018请继续加油啦

 
 
 
 
 


评论

热度(303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