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百分九/对话体】关于全员内部的各种印象

*一个无聊的对话体,粮食向,无cp,聊天体,玩了很多梗。没有操纵爱豆的意思!请不要上升真人!

脑补了一下他们私下的互动,想看他们的日常就摸了这篇出来x
仅为满足个人喜好,希望大家理解!鞠躬!
*私设有很多,ooc慎,玩笑有互cue有。希望大家以宽容的心态看待。表情包有的是自己截的有的来源网络。如有不妥侵删致歉。
为了符合形象部分成员使用了繁体字。

*希望少年们能快乐地走下去呀。




范丞丞

Justin 把群名更改为 清纯偶像男生嗑瓜子闲聊团

朱正廷:你要搞什么。

Justin:为了凝聚我们这个团的团魂,我们来敞开心扉深入交流一下。

范丞丞:就很诡异。

Justin:哎呀,就闲聊一下嘛。最近不是印象梗很火嘛,我们来聊聊对彼此的印象呗。

林彦俊:很會玩,可能今天就是友盡的時刻了。

Justin这也是增加我们默契的一种方式!

陈立农:好像很有意思!

朱正廷:农农是老实孩子......

蔡徐坤:真的要来吗......

Justin:这就来了!


Q1:关于小鬼

蔡徐坤:听说有个绰号是炮仗精

陈立农:聽說有個綽號是喇叭

Justin:听说有个绰号叫大嘴蛙

王子异:辫子很好看

朱正廷:说到发型


尤长靖:让我想起


范丞丞:让我想到
小鬼:......

林彦俊:聽說有個綽號是草原郡主,是这样吗

小鬼:你是魔鬼吗?

小鬼:……我发觉我的绰号已经占据了你们的全部印象。

蔡徐坤:其实,我还有点别的印象,特别是我在听听组的时候。

Justin:我知道我知道!

范丞丞

小鬼:……大丈夫能伸能屈!屈辱只是暂时的,暂时的!

范丞丞:那你对自己的印象是?

小鬼


Q2:关于朱正廷

蔡徐坤是仙子本仙

陈立农是仙子本仙

王子异是仙子本仙

小鬼是仙子本仙

尤长靖是仙子本仙

林彦俊:是有腹肌的仙子本仙

朱正廷:谢谢大家对我颜值的认可,就是配图奇怪了点。

蔡徐坤:是Justin看动画片的时候截的图。

Justin:因为要让坤坤哥感受一下可爱,要可爱哦

Justin:等等,关于正正哥的印象,不应该是这样吗

尤长靖:传说中的暴力仙子吗

范丞丞:@Justin 你的印象不太准确



【群里陷入五分钟沉默】

小鬼:怎么没人说话?

尤长靖:呃,我刚刚去厕所的时候不小心看见仙子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

朱正廷:给你们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Justin

范丞丞

朱正廷:……算了。


Q3:关于Justin

蔡徐坤:年轻真好......

陈立农:是聰明的小富貴!

林彦俊:是精明的溫州人!

王子异:不敢收红包的弟弟

小鬼一起吃零食的小伙伴

尤长靖:讲土味情话很吓人

Justin:过奖了

朱正廷:很皮

范丞丞是真的很皮,想打。

Justin:@范丞丞 

Justin:@朱正廷 正正哥能不能对我温柔一点

朱正廷:好吧好吧

Justin:……算了,好恶。

朱正廷:@Justin 你给我过来,不要问我要干嘛。


Q4:关于陈立农

蔡徐坤:农农

王子异:农农

小鬼:农农

范丞丞:农农

尤长靖:笑起来很可爱哦农农

陈立农:我自己都感覺這是壹張有聲音的圖......

Justin这张图就没声音了!

朱正廷

林彦俊:農農有段時間不太開心喔

陈立农:哈哈哈哈,那時候多虧了妳的開導!

林彦俊:那麽,農農現在開心嗎?

陈立农:和大家在一起,非常開心!


Q5:关于蔡徐坤

陈立农

王子异

小鬼

林彦俊

尤长靖

Justin

范丞丞

朱正廷

蔡徐坤:你们这样我会害羞的.....

蔡徐坤:……还有别的印象吗?

尤长靖:捣蒜!

Justin:渔网!

范丞丞:吃饭包场!

朱正廷:哈哈哈哈好押韵哦。

蔡徐坤


Q6:关于范丞丞

蔡徐坤:nice boy


陈立农是QQ農場?

王子异据说是开心网

小鬼:胖了二十斤是真实的吗?

范丞丞:我不是,我没有

林彦俊:把菜種回來了,可喜可賀

尤长靖

范丞丞:我发觉尤长靖一直发的都是吃的

Justin:错啦,应该是饭撑撑

范丞丞:你说什么?

Justin

Justin:范丞丞老打我,这个人简直

范丞丞

朱正廷:狠心地替他姐姐拒绝了我

范丞丞:……


Q7:关于林彦俊

蔡徐坤

王子异

朱正廷:小橘!

陈立农:被抓過來開導了,感謝他

小鬼:种种传说让我想起热血高校

Justin:这个配图真的很绝。

范丞丞:恐高的设定是真实的吗

Justin:吃的不是面包,是寂寞

尤长靖

林彦俊:@尤长靖 告訴我是妳发错图

尤长靖:……

尤长靖 撤回了一条消息

尤长靖

林彦俊:很好,放過妳


Q8:关于王子异

蔡徐坤

小鬼:有人说你是我师傅

Justin:可见魔鬼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陈立农:帅bro

林彦俊:cool bro

范丞丞:佛 bro

朱正廷:越简单越快乐 bro

Justin:这位白版王大陆老师非常帅

王子异:谢谢大家。

Justin:这份真诚的道谢让我非常不好意思......

朱正廷:所以下次不要这么皮。


Q9:关于尤长靖

尤长靖:事先说明,我想听见除了尤长胖以外的其他印象

蔡徐坤

陈立农:吃東西被我抓到過

林彦俊:這位朋友的潇洒小姐唱得很不錯

尤长靖:你住口,我会打你的

小鬼:为什么觉得我很难接近?【疑惑】

尤长靖:嗯,这个嘛......

范丞丞:唱歌好听!

尤长靖:谢谢!

王子异:听说我们是这个组合

尤长靖:子异那么高站我旁边真的很有压力。

朱正廷:小尤超可爱!

Justin: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

尤长靖:我还记得你说完我就想打你的那份心情


Justin:那么今天的闲聊到这里就结束啦!谢谢大家!

蔡徐坤:Justin怎么溜这么快?

陈立农:丞丞好像也溜走了。

尤长靖:我知道哦,好像是偷吃零食。【偷笑.jpg】

范丞丞

Justin

Justin 撤回一条消息

Justin

朱正廷:又偷吃东西!能不能让我省省心!

Justin:告辞!


【END.】


评论(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