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唯愿热爱与中国科幻电影人同在。」

我吹爆流浪地球电影制作手记!含金量非常高的电影书,比我之前买的任何一本电影后记书都要良心!
里面有非常详实的拍摄、制作过程,还有很精致很漂亮的照片和设定图,附录里有名词解释和世界观、大事记,补充了电影好多微小的细节,光是翻书我感觉又要流泪了,觉得好像又多刷了几遍电影,完全就是小破球的成长记录。明信片和海报太好看了,一个暴风哭泣。
一个特别感动的地方就是在UI设计那一块,面对外国电影独特的风格,他们开始自己摸索。毕竟现在好多国产的电影电视剧明知道临摹国外的拍摄很容易被发现却还是这样做了(小声)这种敢于探索尝试的行为就已经很感动了。
好喜欢流浪地球啊,它诞生很艰难,可能制作还有很多瑕疵,但是看到好多人凭着热爱就能奋不顾身,真的觉得它非常值得。

1~3是正经的repo。
4.这张图。之前在文里脑补了一个启强的场合,当时只是一个画面,但是在制作手记里有一张清晰的地下城。(详情看上一条lof)
落泪了,这感觉对了。 ​​​
5.qcx我真的可以。
6.李一一快想想办法,妈妈爱你。(胡言论语)
7.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刘启。这谁顶得住啊()
8.沙县小吃的爱情故事。
9.论地下城的vr厅在放什么。
10.这图吐槽的点就多了,Tim是单身,虽然应该是这样但总觉得很神奇,而且你快奔三了啊;口条竟然是年下,25和27,自由叛逆机械师x机智坚韧观察员,还挺好磕的。

占tag致歉。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