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男神x你】当他们说起土味情话

 文/弦君

·好久没写全职男神了,总之就是简单粗暴的男神x你。ooc慎,私设多,情话模板多来源于网络,侵删致歉。

·什么傻瓜脑洞……我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好土啊我快被自己土死了……拜托要是被土到不要打lo主哇x

·有对象的可以跟对象试试哟【doge脸】

·也可以撩一下心仪的人哟如果不怕被打的话

其实我还有很多梗,这几天沉迷土味情话我觉得我的亲友和我聊天都会很想打死我x


【周泽楷】


你在网页上翻到很多土味情话,乐不可支地跑来找周泽楷试验。他是个寡言少语的人,你冲他笑的时候,他的耳根子就开始微微泛红。

“落叶归根的下一句是?”

没想到周泽楷很上道:“……我归你。”

你不服气:“小猪佩奇的下一句是?”

“……我配你。”

“那唐僧取经的下一句?”

“……我娶你。”

你抱怨道:“这还怎么玩,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

周泽楷认真地想了一下。

“有的。”

你:“什么?”

他略微腼腆地笑了一笑,明亮的眼睛里像是洒满了磨碎的星光。

“我不会离开你。”



【叶修】


他叼着烟,点燃的那端一下一下地晃着,看起来懒散且随性。然而在烟雾袅袅中,你发觉他的眼睛却始终注视着你,带着一丝不宜察觉的清浅笑意。

你觉得有些在意:“你为什么看我?”

他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说:

“我觉得你特别像一个人。”

你:“什么?”

“你像我妈的儿媳妇,我弟的嫂子,我老板的员工家属。”

你的脸随着他的话变得越来越红,直到他顿了顿,取下唇边的烟,凑到你耳朵旁边,用略微沙哑的声音轻声道:

“你还像我夫人。”



【黄少天】


你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时候忽然听见哒哒的脚步声——黄少天以百米冲刺地速度朝你冲过来,带着一脸跃跃欲试的表情抱住你的肩膀开始摇晃:

“我问你个问题啊,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们PK,结果肯定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你知道我们都是怎么死的吗?你知道吗?这你就不知道了吧!”

你被他摇得晕头转向:“什么?”

他脸上笑意更盛,得意地以宣誓主权的口气道:

“你是可爱死了,我是爱死了!”

“……”


然后你们两个捂着脸蹲在地上半天没起来。


【喻文州】


“你最欣赏哪位大神?”你问喻文州。

他把圆珠笔抵在下巴上,暇好以整地看着你:“叶神吧。毕竟全职业精通,不得不佩服一下。”

你点点头,又听见他问:

“那,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神吗?”

你:“?”

他凑近你,温柔的眼底像是有一片蔚蓝深沉的大海。

“是你的眼神。”



【卢瀚文】


作为一名记者,你在蓝雨写采访稿的时候却被小男生缠上了——小男生一点也不熊,长得清秀又可爱,乖巧且安静地坐在你身边眼巴巴地看了半天,最后忍不住凑到你身边,看着你的钢笔惊呼出声:

“姐姐,你的笔很漂亮!”

“你喜欢吗?送给你好吗?”你逗他。

可是他握着笔,却没有离开,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在你身上滴溜溜转了个来回,然后软声道:

“你也好漂亮。”



【王杰希】


你捧着《电竞周刊》,指着里面“微草队长王杰希专访”的内页兴奋道:“老王,你这套宣传照特别帅!”

王杰希看了一眼你,慢悠悠道:

“你知道……我觉得自己哪里最帅吗?”

你愣了一下,开始思考。

是手指吗?王杰希的手指,骨节分明;

脊背吗?王杰希的脊背,挺拔修长;

又或许是嘴唇?王杰希细而薄的唇角,弯起来的柔软弧度特别动人。

“我不知道,王杰希大大你哪都帅。”你想了一会儿,真诚地道。

王杰希眨眨眼:“我觉得,我的眼睛最好看。”

你忍俊不禁:“为什么呢?”

他拿手摸摸你的头,掌心干燥而温暖

“因为,我的眼里都是你。”


【韩文清】


身为队长家属,你偷偷赖着在队长宿舍玩耍时,他忽然推门进来。

你吓了一跳,脱口而出:“来者何人?”

韩文清冷着脸。

“你的人。”


你忍不住要对他抱个拳的时候被他圈在怀里抱走了。


【孙翔】


你翻着微博,笑得很开心,“我看了你的评论,你的粉丝都说你很可爱,有中二病欸。”

直男孙翔明显地瞳孔地震了一下。

“不不不我没病我没有中二病……”

“那和我打游戏还会把技能名喊出来的幼稚鬼是谁啦?”你捉弄他。

他张嘴想反驳,话语在嘴里绕了八百个来回还是咽了下去。紧接着他叹了口气:“算了,反正我看见你我的病就好了。”

你疑惑,不自觉离他更近了一些:“我能治中二病?”

“错,”他心满意足地搂住你,“是相思病。”


【END】


评论(7)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