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置顶/简介】 闻弦歌而知雅意

 这里弦君。


一个三流文手/末流画手/沙雕段子手/日常吃手手。
宅腐双修萌BG,人不中二枉少年。
人帅不狗,咸鱼一条,啥圈都混一点。
雷点不多,算是杂食。

不爬墙,只是混的圈和喜欢的东西太多;会填坑,你值得信赖;谈人生,欢迎私信。 


小说/动画/电影/漫画/游戏/快乐追星

声/名/贷/脱/盟都看过

全职/盗笔/文野/弹丸/漫威/恋与/and so on

单身狗,有亲友。
有本命,墙头多。
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别搞我。

weibo:@弦君_全联盟人员表示
(日常/漫画动画电影安利/美食博主)
lof:言天弦歌(二次相关及2.5次相关)/言天language(三次相关+堆图子博客)

最近为了搞声新开的放脑洞和代餐号:妹溪湖食堂送餐司机
bcy/白熊/kilakila/cpp主页ID:言天弦歌
b站主页:言天Language

Twitter/平行大陆:言天Language

AO3:sunshineskysong

 

转载空间请注明出处地址作者。weibo请勿二次上传。表情包类作品可作为表情包随意使用。 
 
peing提问箱: https://peing.net/zh-CN/languageskysong?event=0

Tape提问箱:言天Language(搜索ID即可)

lof提问箱也可以使用,欢迎提问。 

(私信会看,没回就是被吞了,可以多戳戳我不要紧!)
 
顺便,文手求约稿,价格公道【。】 
 
 
感谢你点进我的主页,也感谢你看到这里。 

大家的赠礼都有看到,很遗憾无法为以前的文章一一设置答谢。在这里感谢您的阅读与喜爱,希望今后也能创作出您喜欢的作品。祝浪漫永在,生活愉快。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倘若你喜欢我的作品,我会感到荣幸与欣喜。 
 
愿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这句话是原创。)

置顶不定时更新与修改。 
欢迎在评论区点文/提问。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