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脑洞动画】1.叶秋?叶修!

文/弦君

以全职动画为脑洞的连载。介于第二集涉及剧透,明天或后天发。

段子,喜剧,魔性,欢乐,你猜我是不是黑?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提w

01.

其实叶修就算公开露面也没问题的。

因为他是个帅得看不清脸的男人。

——看完某知名弹幕网站的全职后的感想。

02.

全职高手动画版是以叶修为主角的动画。

叶修:“传说中的男主是举世独立最显眼的男性,怎么表现我是男主呢?”

导演:“首先,一群人里的队服只有你的衣摆会飘;然后,一群3D路人里你是最显眼的2D;其次,你比较欧,隐藏boss技能书什么的都能碰见……”

叶修:“哇!”

导演:“同时我们会为你纯良的脸下加一个嘲讽的隐藏buff,这样你就不怕吸引不了眼球了。”

03.

叶修:“来了?”

苏沐橙【气喘吁吁】:“来了!”

叶修【摘下耳机】:“我们走吧。”

于是两人去了麦当劳。

论崔立和孙翔一晚上没等来叶修惨案。

04.

崔立:“俱乐部已经决定,让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说着把手搭上孙翔椅背】

然后一不小心转了一圈。

#其实是作者很想这么玩x#

05.

孙 翔:“不好意思啊叶哥,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翔 哥这话说的,某些人已经老了,过时啦!”

孙翔:“等等,为什么我觉得叶哥好听,翔 哥怪怪的?”

“翔 老大?”

“翔 兄?”

“翔 队 长?”

孙 翔:“……就叫翔 哥吧,挺好的。”

06.

叶修拿着帐号卡的手少见的颤抖了。

“不是吧叶哥,你的手在抖啊,这样的双手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的!”

孙翔试着从叶修手上拿走帐号卡,发现拿不过来。

“你……!干嘛”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如果你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叶修的眼神坚定起来。

嘎嘣。

帐号卡在两人的僵持下折了。

叶修:“……我退役了,不关我事。”

孙翔:“……我退俱乐部来得及吗?”

崔立:“......”

07.

叶修来到兴欣网吧,拿出帐号卡登录。

“咦,一叶之秋还在我手里……?我把什么给出去了?”

嘉世俱乐部——

孙翔:“……麦乐卡?”

08.

叶修:“不好意思给错了。”

孙翔:“……没事没事。”

叶修走后——

孙翔:“H市公交卡?”

09.

“你在嘉世这么多年,劳苦功高,我们也不会这么绝。协商解约怎么样?”

崔立一丢合同。

啪!

甩到一旁的孙翔脸上。

10.

“你在嘉世这么多年,劳苦功高,我们也不会这么绝。协商解约怎么样?”

崔立丢过来一本东西。

啪!

麦O劳外卖单。

“来来来吃个散伙饭。”

叶修:“……这么融洽和谐的吗。”

11.

“你在嘉世这么多年,劳苦功高,我们也不会这么绝。协商解约怎么样?”

崔立丢过来一本东西。

啪!

一本all叶本。

全场沉默。

“不好意思丢错了……”

【导演:小戴把你的道具拿走!】

12.

崔立笑道:“叶修必须接受这个条件,他可付不起违约金。”

孙翔:“你们嘉世也太抠了吧。”

崔立:“并不是我们抠,他把钱用来接济朋友了。”

孙翔:“我是说真的,你们嘉世也太抠了吧,连灯都不开,背景这么黑,搞得我们每次出场都满满的反派感。”

崔立:“……省电。”

13.

叶修走在路上,抬头一看。

兴欣网络会所。

他想:“哇,一看就很贵,还是不去了。”

【全职高手 全剧终】

14.

叶修看到陈果的初印象。

“啊……荣耀枪炮师……沐橙……沐橙喜欢的口红色号!”

15.

“可恶!又输了!”

陈果气愤之下一拳砸坏了键盘。导致叶修无法秀操作,从而没能留在兴欣网吧。

【全职高手 全剧终】

16.

叶修:“你们这招网管?我觉得我挺适合的。”

陈果:“你不适合。”

【全职高手 全剧终】

17.

陈果:“不客气新人,给我买份夜宵回来。我不吃芹菜。”

叶修拿着三百块钱,在超市里转了半天,买了三把香菜回来。

18.

系统:“各位玩家请注意,荣耀开服进入倒计时。”

大家激动地等待。

“3。”

“2。”

“1。”

“嘻嘻,骗你们的。”

19.

系统:“各位玩家请注意,荣耀开服进入倒计时。”

大家激动地等待。

“3。”

“2。”

“1。”

“由于服务器爆满,需排队进入。 ”

叶修错过首杀。

【全职高手 全剧终】

20.

叶修洗完脸。

“啊,清醒多了”

然后倒在洗手池睡着了。

【全职高手 全剧终】

21.

君莫笑一行人进入副本。

“喵呜!”暗夜猫妖出来了。

大家一致认为,猫这么可爱,怎么能杀呢?

于是暗夜猫妖首杀一直闲置。

【全职高手 全剧……】

(该同人作者被打飞了)

21.

月中眠:“暗夜猫妖可浑身都是钱呐!”

君莫笑:“所以把它当成暗夜猪妖就能打了。”

大家一致同意。

22.

月中眠【被暗夜猫妖攻击】:“君莫笑兄弟,我们还是联手吧,没我你也啃不了的。”

君莫笑:“谁说我打不了?”

君莫笑:“奥义!千机伞!变逗猫棒!”

月中眠:“你丫开挂吧!”

23.

叶修:“早上好。”

陈果:“昨晚干嘛去了?”

叶修:“鼓捣猫呢。”

陈果:“我知道早上了,不要用英文再说一遍了。”

叶修:“……”

【TBC.】

评论(22)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