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咒术回战/全员多人向】Who is a straight man?(直男与gay综艺梗)

文/弦君

*因为这个梗本身玩得就比较大所以务必先阅读文前注意事项!非常感谢!

*直男与gay真人秀梗!

原梗:一个真人秀灵感 

(“11个gay和1个直男,在一个房子里共同生活俩月,每周投票淘汰。他们需要找到隐藏的直男并把他淘汰出局,如果成功的话,11个人平分奖金;如果直男成功挺到总决赛,他自己一个人得到所有奖金。精彩的来了,12个人其实都是直男,观众就可以欣赏到12个直男互相比谁更gay。”)

*选手:虎杖悠仁(两面宿傩),伏黑惠,五条悟,夏油杰,伏黑甚尔,七海建人,乙骨忧太,狗卷棘,加茂宪纪,东堂葵,禅院直哉,真人(实际13位选手,排名不分先后)。

*cp:相对明显的宿伏/可能不是那么明显的虎伏/五夏/乙棘/甚直(指直→甚),带很多人玩,其他自由心证。

由于这个真人秀梗性质就是乱来,所以乱磕+磕到了别的cp我不会介意。

*ooc慎,私设多,玩梗也多,以下是一些您可能会介意的点,特此注明,包括但不限于:

伏黑惠在文中承担了类似吐槽役的角色;

伏黑父子相知且相见的场合;

伏黑甚尔存活/夏油杰存活if;

适当的轻微女装要素;

或者是直男不择手段地装gay本身就是雷点【对不起】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ready?



————————————————————


01.

被安排了奇怪的任务,伊地知洁高如此想着。

他看着台本,战战兢兢地说道:“欢迎来到直男与gay真人秀互动节目,我是本期节目的主持人伊地知洁高……”

居然是要当一名节目主持人啊,而且这个节目貌似只在咒术界的专门电视台播放……不,单看内容的话,能不能顺利播出都不知道,究竟是哪个鬼才staff想出的内容创意啊。管不了那么多了,伊地知洁高咽了咽口水,继续谨慎而一板一眼地念下去:“本次我们邀请到的特别观察嘉宾有……

“学生代表钉崎野蔷薇小姐,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代表教师家入硝子小姐,京都府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教师代表庵歌姬小姐,社会观察员冥冥小姐。”

随着镜头转移,坐在嘉宾专用席的四位容貌姣好的女性朝着镜头打了个招呼。

钉崎野蔷薇握拳,自信满满地道;“这将是我踏进入娱乐圈,成为女明星,进军国际时尚圈,走上人生巅峰的开始……好了,男练习生们可以入场了。”

伊地知洁高:“这不是男团选秀节目,你也不是女导师!”

家入硝子开始抽烟,在听到伊地知洁高弱弱地说着“演播厅不能抽烟”后放下了打火机,但仍然叼着没点上火的烟。

冥冥喝了口茶,捂着嘴轻飘飘地打了个哈欠。据说她在日本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也算是位成功的女企业家,所以被选为了社会观察员代表。

一如既往地穿着巫女服的庵歌姬盯着节目的灯牌一时语塞。这个节目的LOGO是一只独眼猫就很奇怪……

伊地知擦擦汗:“那就让我们开始吧。一起看一下节目先导片,了解一下游戏规则,以及参与到我们节目中的死基佬……啊不是,我是说男玩家们。”


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视频,一个听起来沉稳又熟悉的男声开始说起旁白:

“直男与gay大逃杀系列节目《谁是直男》(Who is a straight man?)正式启动。在此宣读一下比赛规则。”

家入硝子的烟抖了一下:“这声音是夜蛾老师吧……”

庵歌姬也满头黑线:“他居然会参与到这种节目里来……”


“我们把节目的活动范围设置在咒术高专这片学园里,邀请到十一位gay和一位直男在此共同生活一段时间,每周通过投票淘汰制,找到隐藏的直男并把他淘汰出局,如果成功的话,十一位gay可以平分奖金,反之则直男一个人得到这笔奖金。”


夜蛾的声音忽然变得更加郑重起来:“这次设置的优胜奖金是,十亿日元的奖金。”

演播厅里的众人都小小地吸气了一下——十亿日元!并不是所有人都出身于大富大贵有地位的家庭,听到有奖金谁都会心动一下,更何况这笔钱可不算小数目了!

冥冥噌地一下站起来,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啊,我也是gay。我能参加吗?”

“冥冥小姐你是位女性怎么搞gay啊!”庵歌姬吐槽。

“我有弟弟啊。”冥冥很自然地说。

”是的,为了姐姐我也可以是gay。“出现在冥冥身边的忧忧深情地望着姐姐。

“不是,性别上就不对啊!这逻辑完全不合理吧!”


……最后,节目组派伊地知传话,稍微提高了一下冥冥小姐的出场费才平息了她的奇异想法。


02.

对于咒术师来说,十亿日元可大可小。毕竟,一件高级咒具就动辄成千上万元,祓除活动开销也是很大的,钱在普通人眼里花不完,在咒术师眼中可不经花。

夜蛾校长的解说还在继续:“那么,究竟这十亿日元能够打动到谁呢?”

画面中出现了接到节目传单的虎杖和伏黑惠。

此时的节目传单上只模糊地说明了节目的性质是区别直男与gay的真人秀,并且把关于奖项的文字明晃晃地放到了最大,没有详细地介绍规则,这也是节目组的狡猾之处。

”十亿日元!“明显是男高中生心性的虎杖悠仁一下就被吸引了,眼睛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光,“哇!这不参加不行吧!”

“可以采访一下你想用这十亿日元做什么吗?”辅助监督新田明作为节目记者进行了提问。

虎杖悠仁沉吟了片刻:“首先把上次钉崎同学弄脏五条老师的衬衫赔了,然后给老师买点羊羹和果子什么的吧,这样就能实现甜食自由了;钉崎同学上次说有喜欢的裙子和礼服,价格有点贵但是有了十亿日元就可以随便买了……对,还有上次看见的,银座那家很贵的回转寿司店,我们就能进去品尝了,还能邀请学姐他们一块来。啊,还可以给伏黑惠的狗狗们买狗粮,不知道它们能不能吃呢……”

“妈呀,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啊……”花钱都是为了别人,新田明捂住嘴,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

伏黑惠听到“十亿”这个数字,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伏黑惠:“虎杖,你到底有没有看懂这个节目说明,要是真的进去了你有可能会面对一堆非直男人群的啊……”

虎杖悠仁:“伏黑,你参加吗?”

伏黑惠:“不,我不参加……”

虎杖悠仁笑得很阳光:“没关系,我觉得不会很难。等我赢回来奖金,我们再一起去聚餐吧。”

伏黑惠似乎有点被打动,凝重地看向他:“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做那种危险的事情,我再考虑一下……”

新田明流汗:“啊很危险吗,明明也不打架啊。”

这时候,却见虎杖脸色一变,黑色刺青般的纹路从他脸上浮现出来。登时,他的眼神也染上了冷酷和杀戮的色彩。

是两面宿傩!

“小鬼要参加这个游戏?”他冷笑着。

“宿傩!”伏黑惠如临大敌,“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出来?”

“我跟小鬼有过契阔,必要时会发动契约时,要他把身体交给我控制一分钟。”宿傩漫不经心地说。

伏黑惠:“……这时候哪里有必要啊!”

“说吧,伏黑惠,你参不参加?”两面宿傩盯着他。

伏黑惠立马改口:“我不参加。”

瞬间,两面宿傩伸出他有力的手,直接在那张报名单前摁下伏黑惠的头:“给我参加。”

有被震惊到的伏黑惠:“……为什么啊!”

“小鬼要参加这个游戏,我就得待在他身体里、被迫听一群我不感兴趣的渣滓搞gay?这种事想都别想!”宿傩恶狠狠地说,“只有你,伏黑惠,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gay吧!”

被摁着的伏黑惠:“……为什么要看啊!”


等虎杖悠仁清醒过来,看见的是衣衫不整、海胆头凌乱的伏黑惠,手里还拎着一张皱巴巴的报名表。

虎杖悠仁:“……啊?为什么你报名的速度比我还快啊?”

打了一架之后嘴角带伤的伏黑惠:“……你说为什么。”


03.

演播厅里。

钉崎野蔷薇拿起一叠纸:“这就是他们的报名表吗?”

冥冥:“哎呀,咒物的气息很浓重呢,看来节目选手并非等闲之辈。”

庵歌姬端详着:“两面宿傩用的是他那个时代的写法诶。”

家入硝子:“而且不潦草,还挺像毛笔写的……难为他要用一分钟和伏黑惠打架还要签个报名表了。”

女观察员们一直认为,有这种反差也可以说他挺gay的。


04.

夜蛾(旁白):“有一些选手似乎不是那么好邀请,为此我们也特地派出了辅助监督进行劝解。”

出现在画面中的是一身浅灰色西装的七海建人。

“我没有那么看重金钱。”面对十亿奖金,七海建人淡淡地说。

新田明:“但是可以少上班十年。”

七海建人垂下眼睛:“如果在大企业做到高管那个位置,薪资积攒起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也可以少做狗屁咒术师十年。”新田明迟疑地念出台本上给的话。

七海建人的身体明显僵硬了:“……”


钉崎野蔷薇(吃惊捂嘴):“七海海!在动摇!”

家入硝子(看穿一切):“看了好心疼啊,七海。”

冥冥(神秘微笑):“如果是我的话也会心动呢。”


05.

夜蛾(继续旁白):“但我们知道只凭十亿日元并不能完全打动所有人,于是,我们还准备了……”


“OMUSUBI CAFE的一年份饭团使用券。”

狗卷棘的目光亮了起来:“腌鱼子!”


“喜久水庵的仙台特产毛豆鲜奶喜久福终身八折优惠。”

五条悟拉开了眼罩,笑容深邃:“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呢。”


“伏黑惠的24套不同的穿搭look写真。”

伏黑惠:“等等!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啊!而且你们设置这个奖品是为了吸引谁啊!”


家入硝子:“前面都是食物,到伏黑同学这里就是秀色可餐了呢。”

钉崎野蔷薇:“可恶,我也好想看。跟伏黑学穿搭什么的……啧。”


06.

夜蛾:“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我们已将游戏规则完整地告知了选手。好,现在他们进入了录制现场。还会有些先导片没有展示的神秘选手将到场,敬请期待。”


画面中出现的地方正是咒术高专的会议室。

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已经落座。

伏黑惠:“……谁能想到这间目前只有两个人的会议室会有三位选手。”

伏黑:“话说,虎杖,你一点都不担心被认成gay吗?”

“啊,伏黑你讨厌这样吗?”虎杖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不过,伏黑你之前说过你喜欢人性坚定的那种人。如果我足够坚定的话,就可以成为你欣赏的那种人了吧?”

伏黑惠:“……”(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伏黑惠(放弃思考):“对,你说得对,只要人性坚定我永远是直男。”



冥冥:“哎呀,他也开始怀疑自我了呢。”

庵歌姬:“……我说,咒术高专内部都这么卷吗?现在比赛还没正式开始啊?”

家入硝子(看穿一切):“……呵呵。”

钉崎野蔷薇(打了个冷战):“哇,平时觉得没什么,现在我有点头皮发麻。”


07.

“我亲爱的学生们!”

一个欢快的声音响起,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两人循声望去,出现在那的人正是五条悟。

“老师也来参加这个节目吗?”虎杖惊奇地说。

“是哦,刚刚在门外就听到你们的动静了噢。”五条悟比了个大拇指,“让我们为找出那个唯一的直男而努力吧!”

虎杖悠仁:“……老师你已经认为自己是gay了吗?”

会议室静默了一秒。

五条悟:“那么虎杖同学想必就是直男了吧?”

虎杖悠仁(为了不被马上淘汰):“啊对我也是gay啊哈哈哈……”

这时,伏黑对着五条悟身后的那个袈裟男人迟疑地出声:“您是……”

长着一双狐狸眼睛的黑发男人抿起嘴,发出促狭的笑意:“你好,我叫夏油杰。”


08.

插播一条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参赛片段。

五条悟拍案而起:“你缺那十亿日元吗你就参加!”

夏油杰看着面前的咒术高专教师:“我缺啊。”

五条悟也看着所谓的盘星教教祖:“据我所知,你已经从那些有钱人那边敛财不少了吧?”

夏油杰:“还不是你蹲在我的教会门口,来一个有钱人你就说一句‘敢给他交钱就给你交丧事的份子钱’……搞得我这个月都没……”

五条悟(立刻打断夏油杰):“好了别说了,你要参加这个东西是吧?那我也要参加!”


——所以说,我是为了不让夏油拿这笔钱去做坏事!

“所以说,”五条悟义正言辞地说,“我是为了不让杰委身于那些有钱人!”


家入硝子:“……啧,五条悟的心理活动和嘴上说的话好像放反了。”

夏油杰:“……”(我倒也没那么丧失尊严)


09.

伏黑惠看见七海建人走进来的内心活动:“咦,七海先生看起来气场就很直男,也会来参加这个吗?”

伏黑惠看见东堂葵走进来:“啊?天天喊着‘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的人难道不算直男吗?”

伏黑惠看见乙骨忧太和狗卷棘也走进来:“……给我等一下。”


10.

听过乙骨忧太事迹的伏黑惠问道:“乙骨前辈,您也?”

乙骨忧太很温和地笑着:“因为狗卷同学想得到这场比赛的奖品,所以我作为搭档陪他来试试。”

狗卷棘赞许地点点头:“鲑鱼子。”

和他陪同虎杖悠仁参加游戏的理由有点类似。不过为了别人的梦想努力的乙骨学长,身上散发出的光芒好耀眼!

善解人意的乙骨看穿了伏黑惠的心思:“说实话,我也看不穿来参加这场比赛的选手们的性取向,比如那位看起来很强大的男人,我就看不明白……”

伏黑惠随意地转头看向乙骨所指的方向。

只消一眼,他就石化在原地。


11.

伏黑惠:“父亲。”


12.

站着那里的正是伏黑甚尔,看见伏黑惠,那张足以蛊惑女性的俊秀脸庞上扬起戏谑的笑容,意思是在和伏黑惠打招呼。

伏黑惠:“不是,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伏黑甚尔言简意赅:“十亿日元。”

伏黑惠:“……你都已婚男性了,这游戏结果不是很明显吗?”

伏黑甚尔:“就算一轮游,我也能在这边住上一周,蹭吃蹭喝,不亏。”

伏黑惠:“……”


13.

伏黑惠的脸上写着“爹你为什么在这里”的震惊表情呢。

伏黑甚尔:“那么,你也出现在这里,是不是代表你是gay了?”

伏黑惠:“不是的,我并不是。”

伏黑甚尔:“是吗,那刚刚和你一起出现在我面前的……这个男的(指虎杖悠仁),是你男朋友吗?”

伏黑惠:“不是,我没把男朋友带来见你啊。”

伏黑甚尔:“……”

伏黑惠:“……”

场面一度陷入沉默。

伏黑甚尔:“啊,所以说是有男朋友了吧?”

伏黑惠:“……不是的,我说错了。”他竖起掌心,隐晦地比了一个手势,“我不知道虎杖他是不是……”

伏黑甚尔将他的掌心换了一个朝向:“不,这个手势才是指代‘同志’。”

伏黑惠:“……”

伏黑惠:“你为什么会知道。”

伏黑甚尔故作镇定:“……”

聊天一时间陷入寂静。


钉崎野蔷薇:“这什么啊,自爆卡车吗……”

家入硝子:“是大卡车生了个小卡车吧。”


14.

京都府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学生选手已经基本到齐。

他们的参赛理由分别是:

东堂葵(握拳):“因为挚友(brother)参加了我也要参加!”

伏黑惠:“所以就不管自己性向了是吗……”


加茂宪纪(抿唇):“五条家主、禅院家主都参加了,作为未来的加茂家主,我不可能不参加。”

伏黑惠:“这是巧合……所以,御三家也没有必要都参加这种分辨性向的比赛吧。”


禅院直哉(咬牙):“甚尔君!能让你如此着迷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伏黑惠:“你怎么混进学生队伍了……还有,没必要为了我父亲那种人!”


15.

咒灵代表——真人。

真人笑容诡异:“怎么?我作为唯一的咒灵选手,居然没有人觉得吃惊吗?”

伏黑惠面色平静:“因为前面的选手都太过奇怪了,所以看到你出场,已经不算意外了。”


顺便一提,咒灵团体里性别为男的选手们都进行了报名。

但是因为以漏瑚为首的咒灵们的长相都不太像人,上电视极有可能会吓坏观众们,所以海选阶段就被淘汰了。


16.

演播厅视角。

家入硝子:“我们学校的校内风云人物基本都在这里了。我不觉得咒术高专直男多,歌姬前辈觉得你那边呢?”

庵歌姬:“我感觉京都府立高专这边也没什么直……哦,与幸吉是明确的直男。

钉崎野蔷薇:“谁?”

庵歌姬:“就是你平时见到的机械丸。”

钉崎野蔷薇:“啊,但他不能算人吧?”

庵歌姬:“好过分啊,人家谈恋爱的时候用的是本体啊!”


17.

夜蛾(旁白):“我们的全部选手已经入场完毕,以下是选手名单:虎杖悠仁(两面宿傩),伏黑惠,五条悟,夏油杰,伏黑甚尔,七海建人,乙骨忧太,狗卷棘,加茂宪纪,东堂葵,禅院直哉,真人。排名不分先后。”

“等一下,这不公平。”真人举手,“宿傩大人和虎杖在一个身体里。那这样就算有一个人被投出去了,另一个人也会继续使用这具身体参加比赛,就相当于他有两次机会啊?”

虎杖脸上黑色的纹章又浮现出来:“你有意见吗?蝼蚁。”

真人缩回了手:“……没有。”

宿傩冷笑:“不要有第二次。”


此时演播厅的伊地知洁高解释道:“由于宿傩执意要参加这个游戏,所以节目方与他结下了‘束缚’,他可以适当延长一天中使用虎杖身体的时间,但此时的宿傩是没有毁天灭地的能力的,请诸位放心。”

钉崎野蔷薇:“真的吗,我还是觉得好危险啊……”

伊地知洁高:“请您放心,高专内还有五条悟和数名一级咒术师坐镇……”

钉崎野蔷薇:“不是,我是说,伏黑好危险啊。”

伊地知洁高:“?”


18.

伊地知洁高:“在座的观察员们可以知道的秘密是,参赛选手们的真实性向其实都是直男。”

钉崎野蔷薇:“……”

家入硝子:“……”

庵歌姬:“……”

冥冥:“……”

伊地知洁高:“……为、为什么都沉默了……”

钉崎野蔷薇:“这里面有一个直男吗?”

家入硝子:“看起来更像是找了一群gay在看谁比较直男。”

庵歌姬:“比起你告诉我的所谓的真相,我反而觉得一开始游戏规则所说的更可信。”

冥冥:“虽然很失礼但我抱有同感。”


19.

“所以,”伏黑惠环顾四周,“各位都是为了十亿日元的奖金来的吗?”


宿傩从鼻子里发出促狭的笑意:“可笑,我乃诅咒之王,会在意你们的奖金吗?”

伏黑惠看着他一身过分繁复的衣裳:“那你不要突然把女式和服换成花魁服啊……”


五条悟看似很随意地翘起了二郎腿:“我也不在意。就像我当年把十亿日元花在你身上眼睛都不眨一下。”

伏黑惠:“……我说,五条老师,你这一身夏威夷风的花衬衫是什么东西啊。”


夏油杰浅笑道:“我是需要这笔资金,但也没有非它不可。”

伏黑惠:“……夏油前辈,为什么袈裟底下是高中校服啊,你是想扮演和男同学暧昧的高中生吗……”


20.

这个游戏里只有一个直男。

直哉想,甚尔君……毫无疑问就是那一个。

但是,他不能让甚尔君那么早离开。

于是,这天晚上,直哉试探地用手机给伏黑甚尔发去消息:“甚尔君也来参加这个游戏吗?”

伏黑甚尔:“嗯。”

禅院直哉:“如果我继承了家主……我会让禅院家有你的一席之地的。”

伏黑甚尔:“不了,谢谢。”

禅院直哉想,甚尔君都不愿同他说话。

都是因为那个叫伏黑的小孩,成了甚尔君的软肋。

禅院直哉:“所以说,伏黑惠到底有什么好?”

伏黑甚尔:[发起通话]

伏黑甚尔:[通话时长]12:22

伏黑甚尔:“惠这个名字是我起的呢。”

伏黑甚尔:“不姓禅院我觉得挺好的。”

伏黑甚尔:“你房间在哪?我可以当面和你说。”


钉崎野蔷薇:“这啥啊?父爱如山体滑坡?”

场外连线禅院真希:“啧,看禅院直哉吃瘪的表情……有爽到。”


21.

一群大男人在学园里开启了共同生活。

毕竟基本上都是血气方刚的男高中生,少不了要要进行运动……字面意思上的体育运动。

于是刚运动完大汗淋漓的男性肉体就成了观众的福利。

画面上一群在操场上运动完、训练完的男生在那里喝水。阳光比较毒辣,虎杖悠仁利落地脱了上衣,拿起矿泉水在脖颈处摩擦了一下,竟是用锁骨开了瓶盖。

“好兄弟,干得不错!”东堂葵和他站在一起,也脱下上衣,用矿泉水在胸口划拉了一下,用胸肌的力量开了瓶盖。

就算很热也不会轻易脱衣服的伏黑惠:“……”

有必要卷成这样吗。

“啊?伏黑惠,你该不会是打不开吧?”不知何时,两面宿傩又冒了出来,他拎起一瓶矿泉水,握着瓶身,直接捏爆了。

伏黑惠:“……”

两面宿傩握着只剩半截的瓶子:“给,喝吧。”

伏黑惠看着只剩小半瓶晃荡的水:“……这还能喝到什么。”

反正,他们的做法都是用摩擦力旋转瓶盖打开的吧。这种事也不是做不到。伏黑惠想着,曲起腿,拿着矿泉水在腿侧滑了一下。

矿泉水瓶盖就沿着他膝弯姣好的曲线滚落了出去。

伏黑惠正准备仰头喝水,余光看见紧盯着他的两名宿傩,目光灼灼。

伏黑惠:“……”

伏黑惠:“你不要过来啊!”


22.

运动结束,虎杖和伏黑惠一同走回寝室。

路上,虎杖无意中做了一个无实物投篮的动作。

东堂看见了,大笑起来:“虎杖,你知道吗?据说这个操作是直男都会干的事情。”

虎杖紧张了:“什么?是这样吗?”

——绝不能被这么快就被认出是直男!

他空手投篮的时候硬生生以一个灌篮的姿势转变了方向,抱住了身边的伏黑惠。

虎杖悠仁(不知道哪来的底气):“那么这样呢?”

伏黑惠:“……虎杖,没必要,真的。”


23.

五条悟:“要找出唯一的直男,首先要排除其他是gay的人。据我观察,夏油杰一定是gay。”

自认为是直男的七海建人不动声色:“怎么说?”

五条悟:“杰戴耳钉,直男很少戴耳钉吧,所以他是gay。”

七海建人:“嗯。”

五条悟:“杰喜欢留长发,扎辫子,直男也不常这样做,所以他是gay。”

七海建人(虽然觉得很没道理但还是):“嗯。”

五条悟:“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在//勾//引//我!你说直男//会//勾//引//另一个男的吗?”

七海建人:“……他做什么了?”

五条悟(非常愤怒):“他呼吸了!他在我面前呼吸!”

七海建人:“……”(妈的浪费了在人间的五分钟)

他默默在笔记本“gay名单”的那页上记下五条悟的名字。


24.

为了表现自己的gay力,大家都很拼。

比如狗卷棘的语言替换词都变成基佬会吃的食物,“油鱼”“焗牡蛎”什么的;

比如在咒术高专校内论坛里,其他男生都是在晒肌肉或是训练照片,只有狗卷棘盘腿坐在训练室的地上拍了张穿jk短裙的图。

钉崎野蔷薇:“等一下,为什么我的裙子会在狗卷前辈那里。”

家入硝子:“不出意外是五条悟偷了你的裙子没还。”

又比如狗卷棘故意挽起裤腿,露出一截白皙的脚踝。

乙骨忧太走过来,蹲下身帮他整理裤脚。

狗卷棘:“木鱼花!”(漏脚踝才比较不直男!)

乙骨忧太认真地说:“但是会着凉的。”


25.

五条悟:“男生一般对哪里//比//较//敏//感//?”

夏油杰:“你不也是男生吗?”

五条悟:“想问问你的感受。”

夏油杰:“哪//种//敏//感//?”

五条悟:“就是碰了以后会有很大触动的那种。”

夏油杰想了想:“头发吧,有人摸我的发梢的话,我会觉得有点奇怪。你呢?”

五条悟正色道:“那绝对是甜品了,要是有人碰了我的甜品我会……”

夏油杰微笑道:“滚。”


26.

其实,五条悟的真实想法是——

五条悟:“其实我知道夏油杰是直男,我倒要看看他能伪装到什么地步!”

于是他采取如下举措。


五条悟潜入了夏油杰房间。

五条悟:“说实话,我进来以前,我想象过你会把把卧室伪装成一个gay该有的房间……”

五条悟:“……但你为什么在房间里焚香念佛抄写经书。”

夏油杰笑眯眯地说:“因为我是教祖。”


27.

见夏油杰伪装得无懈可击,五条悟决定同归于尽:“杰,你忘了以前我们还在高专时的花前月下你侬我侬吗?”

夏油杰假装吃惊的样子:“你疯了,不是说好不提这事的吗?”

五条悟:“你最喜欢养小孩!你是男妈妈!”

夏油杰:“这都被你发现了。那么……孩子们还缺个父亲,你能来吗?”

五条悟:“我要造谣,告诉大家你暗恋我很久!”

夏油杰伤心欲绝:“你造谣也要得编假料才对啊,你说真的干什么!”


……其实两人根本没有交往过,并且对外身份都是直男。

看着屏幕上演得你来我往、分外起劲的两人,庵歌姬声音颤抖:“硝子……”

家入硝子深呼吸一口气:“……歌姬前辈,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要知道,夏油杰是一个能够在五条悟身边待很久的男人。

“那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事。”


28.

五条悟:“我去质问杰是不是gay,杰不肯正面回答我。”

夏油杰:“因为我当时在睡觉。睡觉的人怎么回复你呢?”

五条悟:“行,那我就等待你的回复,但是等你醒来,你却叫我别吵你、去睡觉。”

夏油杰:“因为这里是我房间。你大半夜跑到我房间算什么事?”

五条悟:“可我想去休息的时候,你又不让我休息了。”

夏油杰:“因为你上的是我的床!回你自己的床上去!”


庵歌姬:“……我受不了了,他们根本就是故意的。”

家入硝子:“……得告诉那些直男选手们,真正想赢的不能比他们差。”


29.

夜蛾:“第一周的直男与gay圆桌会议启动。大家可以投票选出自己认为是直男的那一个人。注意,本次投票仅为选手内部票选,实际淘汰名单将结合观众投票结果产生。”


五条悟戏谑地看着伏黑甚尔:“已婚男人如果没有就第一个出局的话,那就太诡异了吧。”

禅院直哉阴沉着脸:“你说什么?”

禅院直哉:“那你家那个远方亲戚不是有‘纯爱战神’之名吗?还没有出局的话不合理吧!”

加茂宪纪:“禅院直哉阁下,你名字里有直,但是你真的直吗?”

狗卷棘:“鲣鱼干。”(真希同学告诉我,禅院直哉先生属于//恐//同//即//深//柜//)

伏黑惠:“……东堂也很可疑吧,明明一直在问大家‘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东堂葵:“我早料到你们会对我喜欢的类型产生质疑——且不说我喜欢的高个偶像小高田是最棒的,在国外我喜欢的明星可是碧O丝、凯O·佩芮那一类的!”

虎杖:“啊,就是欧美Diva这一款。”

东堂葵:“还是我的兄弟比较了解我。而且谁回答出了喜欢女人的类型,那就证明他一定是直男了!伏黑惠,对于你所谓的‘人性坚定’的回答,我并不满意!”

伏黑惠:“……结果是在设陷阱吗?”


讨论陷入僵持,谁都没能给出完全肯定的结论。

夏油杰微笑着举手:“既然我们都看不出谁是gay的话,我们就投自己看不顺眼的得了。”


一场下来,真人票最高。

真人:“诶?”


30.

钉崎野蔷薇:“……真人会拿到这个结果我一点都不意外。”

家入硝子:“得说他和在场的多少人有过节啊。”


31.

投票阶段。

七海建人内心想法:“好麻烦……已经不想继续参与下去了。我看起来也不像gay,应该会被淘汰掉。”

结果出来后。

七海建人:“……淘汰掉的居然不是我吗?”


冥冥:“哎呀,七海先生的表情好为难呢。”

钉崎野蔷薇:“我听说海外有个选秀节目里面有位选手叫利O修的,像七海海一样,不想上班的偏偏下不了班。”

庵歌姬:“私以为,像七海这样的,其实//是//基//圈//天//菜。”

家入硝子:“戴眼镜,很斯文,工作党,穿西装很帅……怎么想都很吃香。”

钉崎野蔷薇:“难道不是虎杖那种圆圆脸、狗狗眼的更天菜吗?”

家入硝子:“所以虎杖同学根本不用担心被淘汰。他只管阳光就好,没人会觉得他直。”


32.

真人低落地蹲在角落:“为什么会是我……”

夏油杰路过,宽慰他:“gay喜欢的是男性,而你能够转变自己的身体形态。当你完全是女性体态时,就是异性恋了,果然还是有差别的。”


这话被路过的伏黑惠听见了。

夏油杰前辈的意思是,打扮太女性化的话,就会因为不太像gay被投出去了?

说实话,伏黑惠也想离开这场比赛。

他来到学园的更衣间。

更衣室里有琳琅满目的男装和女装,真人穿的全套jk制服就是从这里拿的。更过分的是,这里居然还有女仆装……


仔细一想,狗卷前辈也没少穿裙子,但也没用啊,他还是作为非直男留下来了……天,完全被误导了,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伏黑惠无声地叹了口气,准备把衣服放回去。


“啧,小鬼把老子的黑色指甲油放哪里去了……”

随着一声不耐烦的叫喊,更衣室的门被打开。

两面宿傩,正好看见手里拿着女仆装的伏黑惠。

两面宿傩:“……”

伏黑惠:“……”

两面宿傩打了个响指,叫来场内的赛况记录员熊猫胖达:“我一句话,保送伏黑惠进决赛圈。”

伏黑惠:“?”

伏黑惠:“你给我等一下!!!”



【FIN……?】



*全场唯一真·直男 伏黑惠

*“Who is a straight man?” = 谁是直男?

据说称呼直男会直接用“straight”,但是为了便于理解还是用了如上翻译。

*“自爆卡车”原梗参考:A岛-匿名版的wb 

*“十亿”并不是我对此没有概念,是我想这么写就写上去了,大家不要在意【可能是因为游云一根五亿(不是)

*甚直的聊天原梗(第20段)/五夏的对话(第28段)来源于网络上的直男聊天记录。

*我会把评论作为观众投票!欢迎踊跃留言!【你

*隐藏结局是一个五夏的幕后小段子~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46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