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多人向】爱与正义的女仆咖啡厅

文/弦君
·务必阅读写在前面的话。
·本篇脑洞来源于全职cafe活动,因为现实中的全职cafe男性角色均以执事形象出场,所以文中脑补了他们以女仆装形象出场。注意这是一个恶搞,或者你认为这是作者的恶趣味也行。文中人物无不良嗜好也没有女装癖,相对的女性角色也会以执事服出场。这里的女仆咖啡厅是创意餐厅,仅仅是一种服务形式的体现,并不是真正体现尊卑。
·全员都摆得上台面,不要质疑外形问题。
·并无刻意娘化男性意图。
·我真不是黑,不能接受的话还是离开吧现在还来得及。
·ooc慎,私设有,魔性慎入。角色tag打不下所以只有部分,全员向有。

 

Part.0
全明星赛事后,联盟召集本次投票人气前六战队的各位队长,开了一次会。
冯宪君将双手交叉叠在下巴上,神情严肃:“我们要以更加有力的宣传方式来推广荣耀。”
叶修懒洋洋地插嘴道:“我觉得荣耀现在人气不错啊。”
冯宪君脸上写着“我有一句mmp要讲”:“要不是你之前对宣传完全不配合不然联盟的人气能再上一个度好吗!还有你把烟给我掐了!”
不生气不生气心脏病要人命……冯宪君清清嗓子道:“比如我觉得上次荣耀X咖啡馆的联动就很不错……”
话音未落黄少天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老叶在咖啡馆里不能吸烟连衣服都穿不好了……王杰希看见小高拿着酒瓶眼睛都瞪大了……一堆妹子围着小周转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汗都出来了……”
冯宪君克制住了自己一拳下去能把自己水杯震起来的拳头:“不是队长开会吗!谁把你放进来的啊!他们已经很努力了啊!……好吧或许并没有很努力……而且就算这样说上次喋喋不休把客人吓跑的服务生听说是你啊!”
不生气不生气杀人得偿命……冯宪君再次深呼吸,然后一口气说完了下面的话:“赞助商觉得执事咖啡馆的活动挺好的所以下一次他们打算开展女仆咖啡厅的活动!”
会议厅陷入了长久的,死一般的沉默。
喻文州正在手指上转的笔啪嗒一声掉了;
叶修被自己的烟呛了一口;
韩文清的脸上多了一层阴影;
王杰希瞪大了他的大小眼;
肖时钦的眼镜从鼻子上滑了下去;
黄少天被冯宪君的下属架着往外走却愣是不肯出去。
叶修这回懂礼貌了,他举手问:“报告主席!有些队伍没有女生!”
喻文州:“……这话你来说怎么就那么气人呢前辈。”
冯宪君少见地,露出了属于中(老)年男子的诡异笑容。
“很简单,你们穿女仆装不就得了?”
会议厅再次陷入了长久的,死一般的沉默。
喻文州的笔被他啪叽一声掐断了;
叶修的烟彻底掉在了地上;
韩文清脸黑得仿佛可以直接拿来做黑炭;
王杰希的大小眼瞪得一样大;
肖时钦颤抖地捡起地上的眼镜又再次失手掉了下去;
黄少天任凭冯宪君的下属把他拖了出去。
冯宪君:“其实,我从一些不可描述的渠道拿到了一些和你们有关的图片,如果不参与这次活动,就参与‘公开处刑’……”
肖时钦:“不可描述的渠道?戴妍琦?”
叶修:“苏沐橙?”
王杰希:“柳非?”
冯宪君:“你们能不能对你们的队友信任一点啊!好歹其中的几位也一起比赛好几年了吧!”
冯宪君叹了口气:“同样的,这次活动单日营业额最高的战队,将会有神秘的奖励。总之,这次活动希望大家都能配合。散会。”
走出会议室,有好奇地下属追上来:“主席,您说的处刑是……”
冯宪君:“邀请他们上节目,然后搜罗微博上的同人图大屏幕幻灯片播放。*”
下属:“……好恶毒!”
冯宪君难得扳回一城,心情大好:“叫你们老气我,哼。”

Part.1 霸图当值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年轻的张佳乐哟,你是要这件粉色的女仆装呢,还是要这件五彩的女仆装呢?”
张佳乐看着那件从领子到袖口到裙子到花边就没有一个颜色是一样的裙子,陷入了沉思。
“告诉我这个二胡卵子套装是怎么回事。”
“听说这件是君莫笑纪念款,兴欣拒收后叶修推荐给了你,理由是‘与张佳乐五彩缤纷的风格很像’。”张新杰又推了推眼镜。
“听他瞎扯淡啊!”张佳乐怒摔二胡卵子型女仆裙,转身拿起另外一件——
“忘了说,这件衣服必须要戴些配饰。”张新杰严肃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张佳乐还没出来?”韩文清问。
“可能需要久一点吧,听说张副队监督他绑蝴蝶结,没绑对称不能出来。”林敬言擦擦头上的汗。
饶是韩文清也忍不住在心里给张佳乐点蜡。
但是接下来他似乎就要给自己点蜡了。
他穿上了黑底红边颇有霸图风格的女仆裙和长靴,这与他一直以来走硬汉风的形象截然相反。
他忍受着自我形象强烈的违和感,走到一桌客人面前,把菜单放在了桌上。
然后四位客人齐刷刷地把钱包拍在了菜单上面。
要不是看见了客人们惊恐的神情,韩文清还以为他们是在和他叫板。
林敬言递过去一个小镜子:“队长,别灰心,我觉得是表情的问题。你可以用这个练习一下。”
韩文清捏着镜子,内心非常复杂,完全笑不出来。
不行,霸图是一支走了十年都一如既往的战队,怎么弄能在这里倒下!
韩文清深呼吸,然后调整自己的表情。
嘴角挑起来一点,眼睛弯一点,眉毛柔和一点……
“这样?”
咔一声响。
镜子碎了。
韩文清:“……”
林敬言颤抖地去扶自己的眼镜掩饰自己看到韩文清表情的惊慌:“队长冷静,我猜是你捏镜子捏得太用力的缘故……”
为什么是黑着脸冷笑!?完全就是想让人跪着把钱包交出来的黑社会老大专属笑容!这样下去会让人以为我们是黑店的!林敬言瑟瑟发抖。
韩文清被安排在收银台后工作。
于是霸图的吃霸王餐、碰瓷和收银账目对不上现象几乎为零。
只是有些人一走到收银台就把钱包和用于支付的手机扔下就跑,要一个个想办法送回去可是很麻烦的啊。

张新杰接替了韩文清的服务生位置。
“您好小姐,需要些什么呢?”张新杰把女仆装穿得十分妥帖合身,浑身上下没有一点褶皱,袖口露出一截戴着手表的手腕, 
“女仆长大人!”其余霸图众人简直想俯首称臣。
客人显然十分受宠若惊,她翻了翻菜单:“唔……招牌咖啡?”
“好的,您要什么温度的?”
“欸……”客人显然是很少被这样提问过。
“还有放多少糖,放多少奶,最好多少浓度也说一下,咖啡需要煮多久,如果详细到秒的话……”
眼看场面朝着不可收拾的方向奔去,宋奇英不得不来拦住张新杰:“副队长冷静!小姑娘快被您问哭了!”
过了半个小时。
张新杰很失落地站在角落。
林敬言:“张副这是……怎么了?”
宋奇英:“副队把招牌咖啡(张新杰特供)送过去,客人喝了一口,又往里面加了糖,他觉得这是对他精确到十分之七勺糖的否定……”
看得出来受到了打击呢……林敬言很同情地看着他。

接下来是林敬言的烦恼时间。
他烦恼的不是服装。他穿的同样是霸图风格的女仆装,手上拿的是主办方提供的有着砖头图案的长方形托盘,虽然有些羞耻,好在他还戴着有个人风格的眼镜,看上去也文质彬彬。
同时,虽然他退役了,还是有粉丝为了他而慕名前来,非常热情地给他捧场,这点令他十分感动。
然而……
“别看他这样,他以前可是联盟里的流氓哦!”组团前来的粉丝后援会会长安利着新粉。
喂!不要用这种让人误会的说法啊!搞得我以前从事的不是什么正经职业啊!
“哇哦哦哦!”新来的小粉丝赞叹。
别附和啊!不明情况的人看过来了!
“还是第一流氓哦!”为首的人依旧兴致勃勃。
别说了!林敬言欲哭无泪。
此时,救场的人来了。
霸图最爷们(在穿女仆装上)的男人——张佳乐闪亮登场!
与霸图的其他队友不同,张佳乐穿的是百花缭乱印象款。粉白色的围裙,淡玫瑰色的裙摆,高筒袜和到大腿就收了尾的裙摆之间露出足以让女孩子都泪流满面的绝对领域。张佳乐与霸图的其他人比,身形就显得娇小许多,酒红色的小辫子用丝带扎了起来,别了一个小小的玫瑰,配上他因为羞赧而泛红的脸颊,显得少女感十足。而他的头顶上……
一个猫耳头箍?
“为什么是猫耳?”林敬言悄悄问。
“因为蝴蝶结一直歪,副队看不过去,换了金属的猫耳头箍,不容易歪掉……”秦牧云悄悄地回答。
显然女仆张佳乐很受欢迎,端着蛋糕过去的时候都有好多人拍照。对着无数的镜头,显然他表现得很无所适从:“再、再看我……就轰死你哦!”
林敬言在心里吐槽:“谁设计的羞耻台词!语气也大姑娘了起来啊喂!”
“切。”一个不屑的声音传入张佳乐耳朵里。
“谁!”张佳乐循声望向角落,看见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子,用报纸遮挡着自己的脸。
张佳乐越看越眼熟,最后大吃一惊:“孙哲平!”
“你喊这么大声是要把所有人都叫过来么?”孙哲平的目光透过墨镜看着他,“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何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你说得好像我穿了一次女装我就不当男生了啊!”张佳乐恨不得把蛋糕盖在孙哲平脸上,“而且软弱是怎样!我不是很勇敢地穿了女装吗!”
“2号桌的甜点好了吗?”
“来了来了!”张佳乐被催促,急忙转身离开,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那一瞬间——
“看得出来,你心中的执念还是很多呢。”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掀起张佳乐的裙子。
裙底,是毫无亮点的男式四角裤。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孙哲平你大爷的!”两秒后,张佳乐的怒吼响彻整个咖啡厅。

最后,从打击中恢复过来的张新杰对韩文清说:“队长,我觉得我们风格不适合咖啡厅,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改变经营模式。”
于是,咖啡厅几个字被涂掉,变成了“女仆烧烤摊”。
当然,调料的比例依旧很精确。
林敬言:“我觉得我们改名十字坡也没有问题。”
张新杰:“别说出来。”

Part.2 兴欣当值日
咖啡馆门口被放了个音响,大音量播放着“快来看一看快来瞧一瞧我们这里老弱病残……不对是男女老少都有哦!”
魏·男女老少中的老·琛:“……”
乔·男女老少中的少·一帆:“……”
方锐站在门口张开手臂,眼里闪着温柔的光,如果忽略他下半身的短裙的话他还是很绅士的:“进店即送点心大大爱的抱抱一个!”
“真能干啊方点心。”叶修葛优瘫在沙发上。
“是啊,毕竟我们是老人了。”魏琛也葛优瘫在沙发另一侧。
“起来干活!”陈果气不打一处来。
“我觉得我们出去会损坏店里的形象。”叶修穿着女仆装毫无形象地翘起了腿。
“我不想我吓跑店里的小姑娘。”魏琛更豪放地敞开了腿坐着。
“不然没收你们的烟!”陈果怒吼着。
“我突然觉得不劳动的行为很可耻。”叶修一听没有烟一下子就蹦了起来。
“让你们见识一下老夫也是咖啡厅神一样的美少年。”魏琛也蹦哒了起来。

“果果我们来帮忙啦!”
接着出场的是唐柔和苏沐橙。唐柔留着干练的短发,耳朵上挂了简单的银饰,西装的外套随意地搭在手臂上,合身的白衬衣勾勒出姣好的身材;苏沐橙穿着燕尾服,胸口别了朵橙色的小花,踩着尖头细高跟露出白皙的脚踝,显得很英气。和一身职场精英形象的陈果站在一起,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三个大美女确实很养眼,但……
“为什么你们可以穿西装啊!”方锐很不开心。
“男生穿女仆装女生相对就穿执事服咯?”陈果一脸理所应当。

包荣兴头一回穿女装觉得新奇。个头高大的他穿了长裙,拎着裙子蹦蹦跳跳很高兴地对罗辑说:“小弟你看!厉害吧!我好想高歌一曲!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快闭嘴吧!”同样是头一回穿的罗辑觉得很羞耻,整张脸都恨不得藏在大大的眼镜片后面。很不巧,一阵风把罗辑的短裙吹起来了,吓得他惊叫起来。
然后,只见包荣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裙子底下掏出一块板砖拍在了离得最近的客人脸上:“非礼勿视!”
哪里掏出来的啊!罗辑目瞪口呆。
客人:“我做错了什么……?”
“不要那么紧张啦,小心就好了。”苏沐橙安慰着罗辑。在旁边一直默默无闻(因为害羞)的莫凡也惊叫了一声,裙子飞了起来。只见苏沐橙同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身边最近的客人脸上洒了把瓜子。
客人:“我又做错了什么……?”

安文逸的衣服是白色的的牧师特别款,与别人的相比,还有点紧。
“这是为什么?”他问陈果。
“这是满足客人特殊需要。”陈果回答。
安文逸:“???”
“是这样的,如果有客人逃单,你可以踩他们。”陈果解释。
“……并没有那样的癖好!”
于是安文逸被安排在收银台,对着每一个点餐的人冷酷地说:“本店小本生意,结账一概五入不四舍。”

客人翻着菜单,对着叶修说:“请给我拉花咖啡!”
拉花咖啡怎么搞啊…
叶修想了想,取下了唇角叼着的咖啡:“稍等啊,我给你们烫一个……”
然后被陈果连人带烟扔出去了。
努力爬回来的叶修一直不知道该干什么,可是无所事事就会被没收香烟。突然他灵光一闪,指挥包荣兴在大厅摆了两台电脑。
“消费xxx元可以获得荣耀对战机会!大神亲身指导!”他这样喊。
大神虐人平均一分钟一场,赚钱速度max!
魏琛一看也不干了,“靠叶修你也太会投机取巧了吧!让我教训你!”
于是他撸起袖子霸占另一台电脑和叶修PK起来。
这两位平时都不是什么太注重个人形象的人,打折打着,衣领随手就扯开了,扣子也解开了,裙子也往上撩了一段……引得现场客人拍照不断。
贼眉鼠眼的方锐在一旁也抓住商机:“来来来下注下注买定离手啊!胜利者会是是荣耀教科书叶神,还是神一般的老年人魏老大呢?”
“谁是老年人啊!”这种时候魏琛还有空吐槽。
“这是咖啡厅,不是赌场!”陈果忍无可忍,把他们全都扔出去了。
当然,电脑是贵重物品,留下来了。

Part.3 微草当值日
“太可爱了吧!”
高英杰穿着藏青色的裙子,头上戴着洁白的蕾丝发带,脸上带着略微羞涩的微笑。他隐隐有退缩之意,最后还是向前一步。
“这样……就能承担起微草的未来了吧?”
邓复升扶额:“我想微草并不是这种未来……”
相比之下刘小别显得很坦然。他干脆戴上了耳机,拒绝听痴汉(划掉)客人们的议论,靠在柜台边一边嚼泡泡糖一边玩手机,神情专注,身形修长。
微草真是美少年的天堂!客人们发出这样的赞叹。
但是,在欣赏美少年的同时,客人们的背后感受到了某种视线……
敢对孩子们下手就(在游戏里)杀了你们敢对孩子们下手就(在游戏里)杀了你们敢对孩子们下手就在(游戏里)杀了你们……
咖啡厅角落一位抱着扫把扫地的男士向他们投来这样的目光。那位男士倒也相当帅气,一米八的个子,换一种表情笑起来也是非常温和的,睫毛很长,但现在那一对大小不一的眼睛……
投射着杀人的目光……
“队长冷静啊!客人会被吓跑的啊!”冠军队的其他成员赶紧过来灭火,避免队长一生气捏断扫把。

“不行,我过不了心里这道坎……”许斌泪流满面地看着女仆装。
“你可以学学队长。”邓复升指了指王杰希。魔术师先生很会投机取巧,在女仆装外面披了件很大的披风,正好可以把裙子遮起来显得不那么羞耻。
“小魔女O园?”许斌大吃一惊。
后来许斌根据自己账号卡的骑士形象,往头上套了个纸袋当头盔,被王杰希误认为是哪里来的恐怖分子,差点用扫把打出去。

“能推荐一下你们店的菜品吗?”客人问。
“我们店的招牌菜,王不留行炖猪蹄和冬虫夏草炖老鸭,还送王不留行汤。”王杰希露出一个让人很难拒绝他的笑容。
客人懵逼:“我来的是咖啡馆还是养生饭店……”
王杰希继续微笑:“养生咖啡馆。”
又一个客人问道:“今天咖啡馆有什么节目吗?听说以前别的俱乐部当值的时候都有表演。”
王杰希沉吟了一下:“您是指黄少天的一人多口相声还是韩队的军体拳?”
客人:“算了当我没问……”
“不过,表演的话我们倒是有。”王杰希又笑了,眼睛里多了一种骄傲的光。
接着,分散在不同地方的微草成员往大厅中央聚拢过来,一束光打在了他们头上。
“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客人们惊呆了。
卧槽竟然开始合唱了!唱得还挺好听!
但为什么是《爸爸去哪儿》啊!
喂那位魔术师先生真的变魔术了吧!哪里变出来的筷子还指挥起来了啊!
卧槽他们还跳舞了!跳得很整齐啊!
但是为什么是广场舞啊!B市的广场舞已经这么普及了吗!
客人总算明白了,他们来的不是饭店,也不是咖啡厅,应该是一言不合就载歌载舞的海底捞!

Part.4 蓝雨当值日
“客人你是要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炉猪、炉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酱肉、香肠、什锦酥盘儿、熏鸡白脸儿、清蒸八宝猪......还是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莱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腰丝儿......”
客人原本微笑地倾听着黄少天的推荐菜品,听着听着额头却冒出了冷汗。
“你一个咖啡馆为什么会有这些啦!广式茶餐厅吗!”
“真不好意思,客人。”
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客人抬头一看,是一个笑容温文尔雅的男子,心在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感觉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允许我表达一下歉意。”喻文州拿着笔记本一副认真记菜单的模样,一转头喊道:“给这位客人来一份白斩鸡。”
“结果还是广式茶点啊!”

另一边卢瀚文被一群姐姐围住了。
他穿着比起其他人来说都小的裙子,头上戴着很夸张的蝴蝶结,带着少年特有肉感的脸蛋泛起两团红晕,非常可爱。
“几岁了呀!”
“要多吃点才能长高哦!”
“太可爱了吧!”
“救命!”小卢被小姐姐淹没不知所措,向黄少天投去求救的眼神。
“小卢我来救你了!”黄少天十分勇敢地往这里跑来。
“黄少!”小卢感动得变成凡尔赛玫瑰画风脸流泪。
然后黄少天一下掀起了卢瀚文的裙子。
“我跟你们说他穿了打底裤哦!哈哈想不到吧!”
静。
小姐姐们石化了,卢瀚文也变成了呐喊脸。
场面一时很尴尬。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队友:“大家都积极一点啊!”
郑轩:“压力山大……想不到我们会因为没有妹子而自己穿上女装......”
徐景熙:“作为牧师,我很想一口毒奶毒死自己……”
宋晓握紧拳头:“我承认我年轻的时候有想过‘要是我有气功师的能力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吹起女孩的裙子’这样的想法……我现在知道错了,这或许就是报应吧……”
喻文州:“……”

喻文州的烦恼时间。
他发觉自己的营业额比其他队员差一截。
他检讨了一下自己。服务态度不差,个人形象良好,怎么肥事?
通过仔细观察,他发现——
是自己手速太慢了。
其实不能这么说,因为自己手速比其他职业选手都慢,也养成了慢条斯理的习惯,所以比起其他人的风风火火的服务,自己的速度就慢很多,营业额自然也赶不上别人。
“真羡慕你们这些当女仆都这么积极的人。”他不由地感叹。
蓝雨众人:“不……我们并不是那种人……”
后来,喻文州想了一个办法。
他自己做一些点心来卖,以此提高营业额。
很快,活动企划下来了。
“喻文州特供,每日限定!”
“蓝雨队长呕心沥血,运用自己亲民(?)的手速奉献出的诚意之作!饼干,蛋糕,手切白斩鸡,每份附赠蓝雨队长手绘。”
喻文州看着这个宣传语,欣慰地笑了。
然后笑容凝固在脸上。
“蓝雨队长……手绘?”
“这份宣传语谁写的?”喻文州问。
大家没有明说,目光转向黄少天。
黄少天晃着身后硕大的蝴蝶结,心虚地移开视线跑掉了。
于是喻文州每天晚上必须呕心沥血地做着点心,还要画小人。
当然销量很好。

到了活动结束后,喻文州给每个蓝雨队员都发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点心:“大家辛苦了。”
到黄少天面前,看着他满怀期待的眼睛——
喻文州:“小卢你吃两份,长身体的时候。”
黄少天:“∑qwq?”

Part.5 轮回当值日
“接下来给您介绍的是我们店的头牌……头号种子选手……周泽楷!”
及肩的黑色头发梳得平直,只在尾部微微翘起。眼前的男子眨眨黝黑明亮的大眼睛,又因为不好意思而敛眸。因为化过妆脸部变得更加白皙和立体,唇上涂了淡淡的唇彩显得非常诱人。黑色长裙掩盖不住笔直而修长的腿,胸口别了只深色的红玫瑰。即便是穿上了女装,周泽楷的气质依然强势,表情上的羞涩也无法掩盖他的出众。
就在半个小时前。
“嗯,很好。”楚云秀很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被称为“联盟第一脸”的男神在自己手里变成了走中性路线的美人。
“辛苦云秀姐了。”江波涛擦擦脸上的汗。
“没关系,我没事做嘛。这次活动挺有意思,要是烟雨参加的话我也挺想让队里的小伙子穿穿看的。”楚云秀兴致勃勃的样子,在包里摸索着,“接下来是这个假发……”
“云秀姐住手,再这样下去轮回男神真的要变成女神了啊!”江波涛连忙阻止。
“毫无违和感不是吗?”楚云秀笑道。
“姐姐求别!小周快哭了!”
“没事,妆面防水的。”
“还是住手吧!”

在江波涛的坚持(与小周无言的坚持)下,最终周泽楷保留了原来的发型,戴了条黑白纱的发带登场了,顿时万众瞩目。他的一颦一笑都带着视线,说是盛世美颜似乎也不为过。
但是……
“以小周的性格,很难跟顾客沟通吧?”杜明问,看着被一群客人围住不知所措只能保持职业性优雅笑容的周泽楷。
江·可能会成为第五大心脏大师·波涛沉思了一会儿,竖起了手指:“我倒是有一个主意。”
“消费满xxx元,指名周泽楷投喂活动!”
这个活动顾名思义,总得来说就是……
周泽楷负责端庄优雅地坐着,拿着小勺喂冰淇淋,只要说“啊”就行。
于是当日营业额爆表。
“小周很有当女仆的潜质呢。”江波涛若有所思,无视了周泽楷真的快哭的表情。
方明华悄悄地凑过来:“那个……江队啊,我好歹也是有家世的人,我就不干这个了吧……”
江波涛:“没事,我跟嫂子沟通过了。她说你干得好的话,以后家务都归你了。”
方明华默默地缩了回去。
“杜明在干什么呢?”江波涛又问。
然后他看见了在角落里默默地对着唐柔执事写真特典痴汉笑的杜明。
“你该不是个变态吧!”孙翔吐槽。
“胡说!买女神的周边怎么能说是变态!”杜明站起来梗着脖子喊。
“这点上倒不是变态,你可以说是女装变态了。”孙翔看着杜明的短裙。
杜明很失落地蹲下去,又很迅速地站起来:“你不也是吗!”
孙翔以一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姿态踩着小皮鞋跑远了。
这时他注意到墙上记录板上周泽楷不断升高的营业额暗暗握紧了拳头:“周泽楷我不会输给你的!”
然后江波涛赶紧过来制止了孙翔“想要从外形上胜过周泽楷”从而把馒头放在胸口处的行为。
“那个……能帮我开一下吗?”身边一个客人举着“孙翔特供六个核桃”的罐子。
“好的!”孙翔觉得自己能帮到别人很高兴,拉开拉环,放到桌上,也没意识到自己太过用力导致半罐饮料都喂了地板。
江波涛看着如此努力的孙翔,陷入沉思。
于是,活动改成了“消费满xxx元,双一投食特典。”。
周泽楷在旁边泡咖啡,将奶油注入咖啡上拉出好看的轮回标志……孙翔就在旁边奋力地帮客人切牛排。
周泽楷拿着小勺喂甜点,说“啊”;孙翔在旁边开了一罐六个核桃,说“你不喝就是看不起我”。
哇,冰火两重天的幸福。客人流着泪,默默在心里点赞,轮回男神教大法好。

花絮:
江波涛:“大家觉得我们标语打什么号?”
孙翔:“帅哥人夫(指方明华)小鲜肉都有,大爷大姐不进来玩吗?”
杜明:“我们并不是牛郎店!”
最后还是改成了“轮回咖啡厅欢迎您的光临”。

Part.6 雷霆当值日
谁都没料到,最后一天杀出一匹黑马。
戴妍琦穿着燕尾服,带着白手套,脸上还戴着单片的金丝眼镜,眼镜链垂到耳畔。她很有气势的一抬手:“诸位,我们的口号是——”
“人间处处有真爱!”咖啡厅各处传来响应的声音,多半是妹子。
“很好,那么——”戴妍琦换上俏皮的表情,吐了吐舌头,眼角似乎能蹦出星星般兴奋:“全场同人本八折!到场即有相关特典可拿!分享前几日联盟当值男神照片可有优惠!”
“邪教啊!”肖时钦被震撼了,这一下连之前的俱乐部活动都利用了,小戴……高,实在是高!
戴妍琦看见了默默躲在角落的肖时钦,嘴角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
肖时钦暗叫不好……
“我们家队长也是颇有人气的帅哥哦!当日营业额每增加一个百分点队长的裙子长度就会减一厘米!”
被卖了啊!肖时钦泪流满面。
不过他倒是不介意......因为小戴给他准备了下摆有两米长的裙子,穿起来跟窗帘似的,好热……
这样欺骗消费者真的好吗……
他看向戴妍琦的时候戴妍琦也看着他,眼睛里都是闪亮的光。
“队长是我的,才不给你们看呢哼!”
“小戴......”肖时钦很感动。
要是肖ALL肖的本子能少一点就好了......

Part.7
这次活动结束后冯宪君又召开了会议。比起以往的懒懒散散,众队长更加懒散了。只不过他们这回是累得瘫在椅子上。
冯宪君翻看报告:“这次大家都辛苦了。我们这回的营业额冠军是......”
众队长疲惫又期待。
“由于这次营业额不相上下,所以大家并列冠军!”
会议室静默。
“我们这回的奖品是......”冯宪君自顾自地说下去,“每个战队都正式推出荣耀印象女仆装,由战队主力选手代言!”
一瞬间,所有在座的队长齐刷刷起立。
然后夺门而逃。

【FIN.】

 

*微博上很火的抖森被公开处刑梗x

*文末分享一些设定。
霸图:黑底红边,长袖,袖口有红黑格子的花纹,长裙较多。
兴欣:深红色款,胸口有兴欣标识,除叶修魏琛为长裙,其他人为中短裙。
蓝雨:深蓝色款,白色围裙。(黄少天围裙上有颜色较浅的文字泡图案。)
微草:藏青色款(原谅色被否决了)裙角缀有星星流苏。
轮回:黑白色款,周泽楷作为主力,用的是深紫色款。服务员身上可以看见的地方会贴一个轮回标志的贴纸,是服务特色。
不知道喜欢这种文的人多不多,有人看再多做设定吧。

有热度的话也想试着写一下cp向的。

 

 

评论(18)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