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祝贺太宰治先生入狱!【不】

摸了俩表情包x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不要打我x

p1 太宰单人-铁窗泪

p2 双黑注意-中也:mmp

p2是亲友分享给我的表情包,一致觉得“好像很适合双黑”就抹了x

(当然中也不会死,不仅不会死还会从海里蹦出来和哒宰打架【。】)

(我坚信太宰也不会,我宰很牛逼的,嗯x)


更新:

将p2的熊猫头表情包进行了修改。原图是当年较为流行的meme,现在修改了细节,更换为更温和的版本。

重新审视当年以抽象形式存在的文化符号,虽然它在不断传播的过程中得到了解构,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消解了背后的含义,但我们仍需要以审慎的思维去看待。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11)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