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凹凸/全员多人/开播贺】国王游戏

文/弦君

·热烈庆祝凹凸第二季开播!

·此文为含少量cp向,也可看作无cp全员向。

·出场人物比较多x

·[哔——]屏蔽的是脏话x

·魔性慎入,ooc慎,有私设。

·tag打不下系列......


01.

原本空荡荡的大厅此时挤满了参赛者,走一步都能碰见三个交过手的......熟人。

“为什么我们会被叫到凹凸大厅来?”金把手臂枕在脑袋。

紫堂幻推了推眼镜,“貌似是凹凸大赛计分系统出了不得了的bug,所以召集了所有的选手到凹凸大厅等待修复......”

“格瑞,跟我打一场吧!”

随着一声怒吼,一个金色的身影已经冲了过来。格瑞一个闪身,提起烈斩便挥了过去。

“跟渣滓混久了,你的身手也变弱了?”嘉德罗斯躲开,准备一棍捅向格瑞的胸口,而格瑞也准备好了反击的招式。

“不要打架!”一个声音响起。

两人动作一滞。

凯莉坐在月亮形的星月刃上,舔着糖果一副看戏的模样:“不要打架,说说金好处都有啥?”

“谁说我们是为他打架啊!”

【金:......喂,我并不是金坷垃......】


02.

凯莉打了个哈欠:“真是无聊......凹凸大厅可是不能打架的地方啊,想不到连裁判丹尼尔大人都驻守在这。”

想跟格瑞决斗的心思被看穿,嘉德罗斯哼了一声,把头转向了一边。

漂浮在高处俯瞰众人的丹尼尔一脸笑吟吟的:“凹凸大赛的规则必须要遵守的哦,违者现在就会被回收。”

“好无聊啊......”凯莉托着腮,在老骨头嘴里摸索了一番,突然眼前一亮,掏出一副扑克牌。

“不如,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凯莉把扑克拿出来哗啦啦地洗了一遍。花色绚丽的牌在她白皙的指尖翻飞。

“国王游戏?”金挠挠头。

“抽到国王牌就可以对任意号数的人下命令的游戏。”凯莉用牌面挡住自己上扬的嘴角,“有人玩吗?”

“有趣......雷狮海盗团最喜欢狩猎了。”雷狮舔了舔嘴唇,眼神变得锐利起来。

“金玩的话我也要玩!”跟踪了金一路跑过来的艾比拖着快咽气的埃米眼睛闪闪发亮。

“这样的话,我来当裁判吧。”丹尼尔落在他们身边,“这么有趣的游戏,我很期待哦。”


03.

于是大家洗了牌,各自抽了一张。

第一轮的国王是嘉德罗斯。

他看着自己的国王牌,非常兴奋,提起大罗神通棍就站了起来:“格瑞,和我决斗吧!”

金连忙说:“这只是一场游戏,就别打......”

“闭嘴,渣滓。”嘉德罗斯燃烧着斗志的金色眼睛狠狠瞪向了金,“格瑞!你该不是怕了吧!”

格瑞抱着剑坐在一边很冷漠地道:“国王不能直接点名,只能点号数的。话说你连规则都不太懂为什么来参加游戏......”

蒙特祖玛在一旁怒吼:“不准你这么说嘉德罗斯大人!他只是个九岁的孩子!”

雷德在一边笑嘻嘻地帮腔:“虽然他的体重已经达到130了!”

嘉德罗斯:“......你们是格瑞派来黑我的吗?”

他低头沉思了一会儿,道:“那你们全上吧!”

话没说完被雷德捂住嘴拖到后面:“老大话不能乱说啊!万一他们联合起来把我们团灭了怎么办!”

嘉德罗斯:“你觉得我会怕吗唔唔唔唔......(嘴被捂住的声音)”

最后大家轮流与嘉德罗斯石头剪子布代替决斗。嘉德罗斯非常不情愿,每次出手都带着火焰一般的特效,出剪子更是有要把人戳瞎的气势,从而得名“凹凸拳皇”【误】


04.

第二轮的国王是埃米。

早在抽牌前,艾比拽住了自家的弟弟。

“如果你抽到了国王,一定,要让我和金,来一场情侣般的,充满爱意的互动!”她揪住埃米的领子,脑内不知道在妄想什么,脸上痴汉笑着,殊不知头低得太过脸上被蒙了一层阴影,看起来有点像变/态。

“我给我等会要抽到的牌做了记号,所以这一轮我是3号;然后我会偷看到金的号数用眼神暗示给你,至于下什么命令,你懂得......”

懂个鬼啦!

于是国王埃米汗涔涔地看着自己手里的牌,咽了咽口水。

他看着艾比,艾比眼里闪闪发光,眨了四下眼睛,然后又眨了两下。

这么说,金是六号?

对不起了金,不得不把你推入姐姐的魔掌......埃米在心里对金表示了歉意,然后开始下命令:“六号把三号公主抱......”

如果只下令一个的话针对性也太明显了吧?于是埃米又道:“七号和四号,一号和三号也公主抱!”

众人亮牌。

这时候埃米才注意到姐姐的笑容僵住了。

金亮牌:“啊......我是四号。”

格瑞默默亮出了七号的牌。

埃米大惊失色:“怎么肥事?”然后他就被艾比掐住脖子晃了:“你搞什么我明明暗示你是四号了啊!”

“你明明眨了六下眼睛!”埃米也很委屈。

“我那是眨太多下睫毛掉眼睛里了!”艾比哭喊。

埃米一时语塞。


05.

于是格瑞和金很自然地走出来。

格瑞下蹲,扶住金的腿和肩膀;金揽住格瑞的脖子。

公主抱完成。格瑞抱着金在原地走了几步,然后把金放下。两人回到位置上。

全场沉默。

动作也太行云流水了吧!速度也太快了你们好歹迟疑一下啊!太自然了反而什么槽也吐不出来!?

安迷修打破了沉默:“那个......我是六号,三号是谁?”

艾比的手牌从手里飘落,整个人石化在原地。

安迷修注意到了这边,露出一个如春风般和煦温暖的笑容:“啊,原来是这位有过一面之缘的可爱小姐,那么我们......”

“别过来!”艾比连连后退,“你这个没有马的恶心帅!”

“恶、恶心帅?”安迷修露出了受伤的表情。

“而且没有马。”雷狮在一旁冷笑着补刀。

“重要的是先完成任务吧,喂——小姐——”安迷修伸出手。

艾比一溜烟地跑了,相信就算是有马也追不上。

“......那啥,还有一号和三号还没完成任务!”金圆场。

雷德很兴奋地跳出来:“祖玛祖玛!

蒙特祖玛足以遮住半张脸的头盔一抖:“唔!”

“来嘛来嘛!”雷德异常兴奋,总感觉他下一句就能说出“来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这种话。而蒙特祖玛脸上的红色已经蔓延到面罩挡不住的地方了,“等、等等!”

雷德已经朝着蒙特祖玛飞快地跑过来,周身带着爱心特效。蒙特祖玛一紧张,竟然顺势蹲了一下,把雷德抱了起来。

雷德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嗯?”

然后他就往蒙特祖玛的怀里缩了缩:“不过也不错啊!”

饶是嘉德罗斯看着自己的两个部下也忍不住拉住围巾挡住自己的嘴角:“噗。”

蒙特祖玛惊慌失措地把雷德丢了出去:“嘉德罗斯大人!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趴在地上的雷德:“我又做错了什么......”


06.

第三轮,国王是凯莉。

“呼呼......”凯莉把国王牌抵在下巴下,一脸的狡黠,似乎在关注各个游戏者的表情,好看出一些端倪来。

“那么,二号给我脱一件衣服。”她下令。

戴着面具的鬼狐默默脱下了自己的外袍,露出了里面的墨绿色衣服。

“切......是你啊,一点意思也没有。”凯莉很失望。然而鬼狐并不在意,毛茸茸的尾巴一个劲晃呀晃,心情还挺愉悦,没注意到身后的莱娜看着他的尾巴红了脸。

“那么接下来......三号和七号,五号和六号,二号和八号换衣服。”凯莉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个棒棒糖塞进了嘴里。

“七号。”佩利挠挠头举起扑克牌。

“太过分了吧!”三号的金惊恐地指着他光裸的上半身,“根本是没穿衣服啊!”

“我......我是五号......”一直默默无闻的紫堂幻战战兢兢地举起了手里的牌。

“我是六号。”由于艾比的逃跑,路过的安莉洁被拉进来参加了游戏。

“咦咦咦咦?女装!”紫堂幻大惊。

二号的鬼狐依旧不以为然。

全场的牌都翻过了,唯独不见八号。

“凯莉,八号好像是你呀?”金翻起了被盖住的那张牌。

凯莉的脸色也不太好看,怕是没想到把自己也玩进去了,还得和哥哥玩换装游戏......

裁判丹尼尔用几何体搭起一个小型的更衣室:“可以在这里换哦。”

“不需要这么贴心的服务!”



07.

第一个出来的是紫堂幻。大概一样是纤瘦的体型,他穿着安莉洁的短裙,竟然意外的合身。裙子下露出小半截白皙的大腿,胸前的领结晃荡着。他镜片下的脸红得像是发烧了一样。

“紫堂,很好看哦!”金竖起大拇指。

紫堂幻捂着凉飕飕的下半身,哭喊:“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开心的!”

安莉洁穿着紫堂的衣服却很开心,把手缩在袖管里晃着袖口:“很舒服的衣服呢!”

“唔......”紫堂的脸更红了。

佩利穿着金的衣服不太开心,衣服的一边已经松垮了一半,然而这衣服对他来说又不够长,露出壮实的小腹:“好麻烦......我可以撕掉吗?”

“别!大哥别!”光裸上身的金在一边抱着胳膊瑟瑟发抖,听到这话又冲过来:“我就这一件衣服你撕了我穿啥!”

“那就不穿啊!”佩利大有把衣服扯开的架势,“不穿是男人的浪漫!”

“哪门子浪漫啊!”金扯住了他脖子上那一串珠子。

“放手啊!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啊!还是说你想打架?”佩利冲他龇牙咧嘴。

格瑞扶着额头叹了口气,默默地把身上的黑色马甲脱下来丢到了金脸上。

金感动得热泪盈眶:“呜呜呜格瑞你真好,还担心我会着凉......”

格瑞转身就走:“我只是嫌你太吵了。”

这时候,鬼狐出来了。

即便是穿起女装,鬼狐脸上也没有任何的不好意思,或许是做过太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让他有了强大的承受能力。一身粉色系的装束让他多了一丝可爱的气质。原本就是面容姣好,身材修长的狐狸,短裙和可爱的上衣为他增添了中性的气质,更别说身后那条长长的大白尾巴了。

相对的,凯莉拉了拉自己的白色长袍的袍角:“包裹得这么严实,很无趣的装束啊......”

身后的莱娜突然红着脸捂着鼻子倒下去了,仔细一看她捂着鼻子的指缝里都是鼻血。

金大惊失色:“莱娜小姐!你怎么了!”

凯莉带着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从后面飘过:“年纪轻轻喜欢什么鬼狐,你看又被可爱死了吧。”

金:“......”



08.

第四轮,国王是金。

热爱和平的金小天使第一回当国王,兴奋地不能自己:“十一号对二号,说一下TA是你的谁?”

帕洛斯笑眯眯地对佩利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大家已经不忍心吐槽“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这种老梗了。

凯莉对金耳语道:“你这样也太没意思啦,我教你,这样......”

两分钟后,金:“五号对八号喊一句老公?七号对九号壁咚告白?”

紫堂幻大惊失色:“金你学坏了!”

凯莉捂住嘴憋笑:“这样游戏才有意思嘛。”

卡米尔走到雷狮面前,尽管拉低了帽檐,拉高了围巾,还是挡不住脸上的羞赧:“大哥......”

“不是,老大......你......你是我的老......老大哥......”

“呜大哥我说不出来......”生性冷静的他此时也慌乱得不知所措。

雷狮紫色的眼睛带着一丝杀气瞪向了金,意思是你不给我改一下命令你就完了。

金以“格瑞我好怕”的眼神看向格瑞想寻求靠山,结果发现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揪起格瑞的领子把他压在大厅的一处墙面上,还用大罗神通棍抵在他身侧,虽然这一切因为他比格瑞矮那么一点显得有点滑稽,但周身的杀气还是不可小觑的。

他从齿缝里挤出几个字眼来:“格!瑞!我好[哔——]喜欢你啊!”

格瑞把烈斩抵在他脖子上跟他保持距离,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我[哔——]也是!”

然后两个人杀人的眼神就看向了自己。金一脸委屈,我也没想到一下把两位大佬全坑了......


09.

第五轮,国王是雷狮。

“呵......”雷狮用手指不断摩挲着象征着国王的卡片,“我还真想找个人出来打一架呢,比如让谁和谁打到一方死亡为止......”

安迷修厉声喊道:“雷狮!身为骑士的我不允许你这样做!”

雷狮很轻蔑地看了他一眼:“你没有马。”

“谦卑正直、怜悯英勇......你违背了我的骑士道!”

“你没有马。”

“这是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会阻止你的!为了避免你伤害女孩子们!”安迷修的手按在双刀的刀柄上。

在场的女孩不为所动。

在场没有被骑士保护的男性:“......”

雷狮:“你没有马。”

安迷修:“......咱能不提马了么。”

雷狮:“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的话......安迷修,你尽管放马过来!”

安迷修:“......我一刀过去你可能会死。”

很久没说话的丹尼尔说话了。

“我不介意回收一些元力来搭积木哦?”他笑得很纯良。

“为什么是搭积木啊!”众人冷汗直冒。


10.

“啧。”被这样一说,雷狮很不屑地坐下来:“切,没意思......2号用积分请所有人吃烤肉吧,就这样。”

“大哥英明!”雷狮海盗团的其他成员欢呼。

“啊咧,2号是我呢。”凯莉耸耸肩,“没办法,也只好这样啦。”

“凯莉大佬万岁!”这个是金的呼声。

在一瞬间,数个随叫随到的裁判机器人搬来了烧烤架和木炭。一个戴着厨师帽穿着围裙的小机器人用它的小短手开始烤肉了。一边的机器人调制了各种调味料在旁边涂涂抹抹,放进碟子里进行众人间的传递,像个壮观的流水线。

众人目瞪口呆:“还有这操作......”



11.

在烤肉的狂欢中,第六轮的国王出来了,仍然是凯莉。

“今天运气不错呢......”凯莉很狡黠地笑了,“那么,八号躺地上,九号趴在上面做俯卧撑,做十下。十号和一号互相去咬鸡腿的两侧!”

紫堂幻吐槽道:“如果说凯莉小姐不是早有预谋我都不信啊!”

格瑞:“......”

金:“......”

紫堂幻:“你们出场率也谜之高啊!”

于是金乖巧地躺在地上,格瑞的手臂撑在他身体的两侧,开始缓慢往下,又渐渐往上。格瑞温热的呼吸喷在金脸上,金觉得又酥又痒。由于背着光,他看不清格瑞的面容,只好默默地数格瑞做了几下。

一下,两下......

十秒后,众人发现金睡着了。


12.

接着是十号和一号。雷狮和安迷修对视一眼,突然分别把手按在了锤柄和刀把上。

“不是冤家不聚头,看来今天是和你杠上了!”

“我才要说,怎么老是你这货!”

“别吵了,两位来吃鸡腿吧?”凯莉笑眯眯地把系了绳子的鸡腿悬空在中间,刚烤出来的鸡腿油还在冒着热气往下滴。

“五匙澡腰甘掉里(我迟早要干掉你)......”雷狮咬在鸡腿上还在含混不清地放狠话。

“里给窝蹬着(你给我等着)......”安迷修一边努力把肉扯下来一边用眼神瞪回去。

一来二去,两人咬在鸡腿上,竟然没人扯得下来。

场面一时很尴尬。

雷狮:“你给我滚远点,离这么近难道是想亲我吗?”

安迷修:“你才离我远点,我不想碰你口水。”

场面持续尴尬。

卡米尔凝视了很久,转头对帕洛斯说了什么。

帕洛斯一点头,突然大喊一声:“上吧!佩利!”

僵持的两人皆是一惊,松开了鸡腿。一溜烟跑过来的佩利嗷呜一声从空中把还算完好的鸡腿叼走了。

安迷修:“......这样没关系吗?”

雷狮:“......没事他习惯了。”

“还有人吃肉吗?不吃我喂狗了。”帕洛斯继续高喊着,在众人不明所以的目光下喊:“佩利!清场!”

狂奔而来的佩利嘴里还塞得满满的,捧起碟子剩余的肉就往嘴里倒。

面对又被帕洛斯耍而不自知的佩利,众人默然。



13.

酒饱饭足后,又进行了几轮国王游戏。在经历了诸如“喝多了啤酒的雷狮要进行胸口碎酒瓶”“鬼狐抱住嘉德罗斯的大腿高喊女王大人”“雷德把安迷修当马骑”这样的惩罚环节后,终于迎来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啦大家就要分道扬镳啦,”金出示了自己的牌,环视了一圈后惊讶地出声:“咦?国王在哪?”

所有人手里都没有那张画风华丽诡异的国王扑克。

“国王,”一直没说话的丹尼尔出声了,白色的发丝轻轻晃着,亮得过分的金色眼睛眯起笑了:“是我哦。”

众人大惊,看着他修长指尖夹着的那张扑克,究竟是在什么时候......

“离完全修复好系统还有段时间呢。为防止你们打架乱跑——”丹尼尔笑得如春风般和煦温暖,“所有人陪我折星星到完成修复的时候。”

“不是吧——”一片哀嚎声。



【FIN.】


评论(28)

热度(7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