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多cp聊天体】论双十一大家怎么过

·旧文搬运,双十一单身狗自己产点粮吃。

·cp注意,叶黄喻王双花肖戴莫橙林方可能还有点别的x tag打不下大家自己看x

·表情包来源于网络和朋友圈,侵删致歉w

·全程ooc,魔性慎,各种胡闹系列x

·双十一lo主的购物车急需清空,疯狂暗示一波【闭嘴】


吴霜钩月:今天双十一,怎么没人啊?我不服。

林暗草惊:汪

鬼迷神疑:汪

风城烟雨:汪

鸾辂音尘:惊起犬吠一片

索克萨尔:少天出门了呢

冬虫夏草:你们在H市和兴欣作战吧?小心黄少天被某个心脏拐走。

海无量:[图片]卧槽卧槽叶修这是脱团了?


(微/博截图)

叶修V

今天终于有人给哥点烟了。[呵呵]

(背景是餐厅的包厢,画面上明显是叶修的手。他的指缝间有一根烟,对面有另一只手用打火机给他点烟。)


五分钟前 来自 哥就是七彩君莫笑 客户端

转发(13456) 评论(2890) 赞(36890)


生灵灭

一叶之秋

扫地焚香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脸.jpg

王不留行:目瞪口呆脸.jpg

迎风布阵:楼上两个画风不对,但还是

包子入侵:老大好帅!

海无量:包子你的注意力不对

一寸灰:这么说来,前辈和苏沐橙前辈刚刚好像出门了呢。

迎风布阵:依老夫看,这不像是妹子的手。

夜雨声烦:我艹艹艹叶修你啥时候拍的!我说怎么吃一半苏妹子不见了呢敢情偷拍完就跑路了!不就给你点个烟吗你还得意了发微博?你个心脏不要脸的!

海无量:黄少好像暴露了什么。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

鬼刻:原来黄少天在叶修那里啊。

冬虫夏草:我就说嘛,啧啧

唐三打:啧啧

笑歌自若:啧啧

风景杀:啧啧

夜雨声烦:够了你们!!!

君莫笑:哟,都在讨论我吗。

王不留行:当事人来了吗。

君莫笑:我仿佛又听到你们在背后说我帅

夜雨声烦:你听错了!滚滚滚滚滚!看到你就烦!哪远滚哪!

君莫笑:可是我现在就坐在你对面啊,你这夜宵还是我请的。

风城烟雨:我需要墨镜+1

枪淋弹雨:我需要墨镜+2

涛落沙明:我需要墨镜+3

笑歌自若:我需要墨镜+10086

一枪穿云:需要。

无浪:小周说他需要墨镜,我也需要墨镜+身份证号

夜雨神烦:评论里都是什么:“天啦噜男神脱团了!”“天呐我叶太太地位不保了”我靠这什么和什么!我损失比较大好嘛!我堂堂正正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剑圣大人要告你侵犯我肖像权!

君莫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剑圣大人,那张照片里你就出场了一只手而已,连脸都没露。

夜雨声烦:吃我三段斩银光落刃拔刀斩啊啊啊!


君莫笑:好了少天,别生气,回去下面给你吃。

逢山鬼泣:噫

鸾辂音尘: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风城烟雨: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谁不低头: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莫敢回手: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吴钩霜月: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流云: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流云:不对,我本来就没听懂啊,前辈求解?

索克萨尔:小卢,我觉得你可以去训练了。

君莫笑:想什么呢,下泡面而已。我泡的面连汤都好喝!

流云:哦,我懂了!@飞刀剑 小别哥哥什么时候来玩!我下面给你吃!

飞刀剑:咳!!!!!!

独活:发生了什么!我看见小别一口水喷手机屏幕上了!

扫地焚香:我报警了

风景杀:我报警了

迎风布阵:我报警了,这样污染我蓝雨花朵的幼小心灵

百花缭乱:我抱紧了

百花缭乱:报警

君莫笑:哟,乐乐,抱紧谁啊?

百花缭乱:抱紧我花花的手办!怎么样你管得着?

(注:指百花缭乱的手办)

君莫笑:想象你抱着一团烟花......

百花缭乱:你的君莫笑更像烟花好吗!五彩的那种!

海无量:抱紧老林用真诚的目光看着你们。

百花缭乱:讲真,老林怎么没说话?

冷暗雷:抱着方锐不好打字

独活:我都没眼看了

风城烟雨:老林现在有很多的时间秀恩爱了,救命

索克萨尔:少天,你好像忘记了什么(^_^)

夜雨声烦:对不起队长我错了!我不应该大晚上跑出去玩!不过队长你也知道好不容易来趟H市只能打比赛多无聊是不是队长你放心我只是吃东西加打探敌情,回去就给你带吃的!

鸾辂音尘:解释就是掩饰

风城烟雨:掩饰就是事实

索克萨尔:不,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

流云:我知道!队长是想让你帮他在双十一晚上秒杀东西!他一个人抢不了太多!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这孩子把队长老底揭了!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已经弄好了。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单亲爸爸的彼此关怀#

索克萨尔:辛苦了。

王不留行:举手之劳,我也有些东西要给孩子们买。

【图片】购物车截图

风城烟雨:浓浓的父爱......

索克萨尔:好的我看看。

索克萨尔:那个,杰希啊……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小卢已经14岁了,注音版读物和儿童玩具就不用了吧……

夜雨声烦:拍桌狂笑大眼你还能不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靠黄少天你把果汁喷我衣服上了!

夜雨神烦:老叶你别拿烟会烫到人的啊啊啊!

风城烟雨:楼上两个人还在刷存在感......

索克萨尔:还有,那件西装?

王不留行:决定送给你的。穿起来会很好看。

索克萨尔:很巧,我刚刚下单一条围巾给你。

风城烟雨:#今天的墨镜不好用#

笑歌自若:......话说今天我的钱包有点不好......

吴钩霜月:楼上憋说话,今天双十一

笑歌自若:我感觉我怎么这么不受待见......

笑歌自若:话说今天孙翔很安静啊?

一叶之秋:这点小事情也要打扰我。

一叶之秋:等等,小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君莫笑:二翔的笑点很谜啊。

一叶之秋:走开!吃你东西去!

君莫笑:我还有人陪呢,像你只能吃狗粮。

一叶之秋:你!!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一起吃?

一叶之秋:妈蛋周泽楷你是不是嫌我单身狗看不起我?谁要和你一起吃狗粮!

无浪:队长只是想喊你一起吃饭……

笑歌自若

君莫笑:心疼小周

百花缭乱:心疼二翔

海无量:心疼轮回

鸾辂音尘:说到吃的,我好饿喔。

生灵灭:小戴,我带你下去吃夜宵吧。

鸾辂音尘:呜呜呜队长你最好了!

百花缭乱:就我没人陪咯?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下楼,我在楼下。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快点。

毁人不倦:@苏沐橙 零食买回来了。

沐雨橙风:哇谢谢!快点过来电影要开始了!

夜雨声烦:哇苏妹子原来是偷偷跑出去约会吗!叶修你妹被拐走了!

君莫笑:你小心点,等会儿我拐走你。

木恩:@一寸灰 一帆,早点休息。

一寸灰:@木恩  嗯,英杰你也是。

吴钩霜月:@寒烟柔  那个,我有件事想对你说!

寒烟柔:光棍节竞技场有经验翻倍,小伙子陪我打两场?

吴钩霜月:好……

残忍静默:大家都过着自己的双十一,可喜可贺【手动黄豆再见 

冬虫夏草:今天的群里有毒啊

风城烟雨:明明是双十一却过得如此丰富多彩

大漠孤烟:@石不转 开门。

石不转:队长,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说吧。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老韩

索克萨尔:心疼韩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GJ!

百花缭乱:心疼极了

迎风布阵:老夫差点感动得哭(xiao)出声来。

一枪穿云:【蜡烛】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心疼韩队,我也心疼一下。

大漠孤烟:闭嘴。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FIN.】

评论(7)

热度(3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