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段子】2017全职高手与高考作文九题

文/弦君

·有种今年的卷子答完的感觉......ooc慎,私设多,魔性,娱乐向。题目改动有,po主自己解读有,不要依据高考评分解读,也不要作为作文论据【够了!不会有人这么干的!

·tag打了部分人物的,打不下了......
·最后那张虽然知道了那个山东卷题目应该是谣传但是题目太有故事性了所以就写了一下......


【全国乙卷(I)高考作文题:选出两三个关键词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中国】

“流氓!”

“黑恶势力!”

“还有这种操作?!”

“还能这样操作?!”

“这样都能操作?!”

“QAQ”【划掉】

——首届荣耀世邀赛后的外国友人们


【高考天津卷作文:重读长辈的这本书】

高英杰捧起了王杰希的《育儿日记》;

宋奇英捧起了张新杰的《养生,从不修仙开始》;

包荣兴捧起了叶修的《坑蒙拐骗全纪录》;

卢瀚文捧起了黄少天的《垃圾话大全》;

轮回其他队员捧起了江波涛的《周语十级》。


【高考江苏卷作文:以“车”为主题】

叶修:“开副本记录车,来四个喊666的咸鱼。”

叶修:“开野图boss车,来几个喊666的公会。”

叶修:“开(未来的)冠军阵容拾荒大队车,哪里混战捡哪里。”

众公会会长:这尼玛哪是车,开坦克来碾压的吧......


【高考上海卷作文:预测】

打副本的时候风梳烟沐来了,夜度寒潭:“女玩家里面能有多少高手啊……”

巧了,枪炮师操纵者还真是高手。

看着君莫笑和风梳烟沐的高端操作,夜度寒潭:“总不能是叶秋苏沐橙帮我们刷副本吧?”

巧了,还真就是叶修和苏沐橙。

看着君莫笑带着没玩几天荣耀的新手,夜度寒潭:“一群新人,能打出什么成绩……”

巧了,这些新人未来都进军职业圈了。

荣耀第一毒奶,夜度寒潭。


【高考浙江卷作文:人生要读三本大书】

荣耀(心脏)四大书:

长辈(误)的书:喻文州的笔记本

有字之书:张新杰的作息表

无字之书:肖时钦的脑内战术

心灵之书:荣耀教科书叶修


(叶修:可以叫心脏四大叔啊......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我们的年龄与前辈相比要小,所以这个称呼还是前辈留着吧。

喻文州:为什么我是长辈.之书.....因为我的后辈比你们的年龄都小?

肖时钦:叶修前辈能叫心灵之书?

叶修:我的经历能激励青少年,是心灵鸡汤一般的存在呢!

肖时钦:是心灵砒霜吧!)


【高考山东卷作文:开启24小时经营模式的书店】

“我是一家网吧的老板,见过许许多多的人。“

“网吧是24小时营业的嘛,有些人愿意在网吧过夜,只为拿下游戏的首胜;有些人,大概是无处可去,选择在网吧里消磨时光;有些人忘记续网费,倒在电脑桌上睡着了,我也不会驱赶他们。”

“每个人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有自己的艰辛,我是很明白的。”

“直到有一个人,他披着满身的风雪和街角微弱的灯光走进来。”

“很久以后我才明白,他是带着奇迹来到我身边的。”

“感谢我24小时营业的网吧,感谢当时的我选择留下他,感谢他愿意走进来。”

“感谢遇见你。”


【全国III卷高考作文题目:与高考有关】

黄少天:语文作文爆字数写出作文纸外却被判为中心不明卷;

叶修:想让叶秋给自己替考却被告知“哥哥我们是双胞胎是同年一起考试的”(好孩子不要学)

喻文州:文综卷子是一生的痛(要写的字好多);

张佳乐:选择题从第二道题开始填错行(乐乐好好检查啊);

白庶:“作文题是给外国人介绍中国,我是写中文还是英文?”

张新杰:答题卡擦了好几遍只为把答案涂成完美的方块形;

王杰希:听信了网上“只要一直盯着答案看正确答案就会害怕从而暴露自己”的说法开始认真瞪着选项看(放过答案吧他还是个孩子啊);

段子手的高考:上午考语文段子手如黄少天,下午考数学段子手如周泽楷。


【高考北京卷作文:祖国,我为你拍照】

微草:王杰希拿着手机拍了半天都是灰的(好在最后还是找到好看的蓝天啦);

蓝雨:怀着“少先队是祖国的希望”想法的黄少天打算给卢瀚文拍一张带红领巾的被告知“黄少我已经退队了”;

轮回:在江波涛的安排下周泽楷站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举着冰淇淋拍了张照,事后看了照片谜之像胜利女神;

霸图:四个人举起横幅“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兴欣:大家纷纷表示罗辑是高材生而且还在网游里“推动人类进步(技能点研究)”,要求他交出证件照。

最后还是全员在网吧门口拍了一张全家福,颇有安居乐业,欣欣向荣的感觉【误】

国家队:由领队带领国家队队员们,五星红旗在中国队上飘扬。这一刻的他们,无比耀眼。

嘿,世界,我们来了,目标是冠军。


#中国和你们都是最棒的#


【(不知真假的)山东卷:回头却不是从前】

他对他说:“我这可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地方,既然住下了就别想走哦。”

他说好,于是一过就是青春年少。

他对他说:“那我们说了要进军职业圈,别想着退出哦。”

他说好,于是最艰难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过。

他对他说:“既然答应了和我一起拿冠军,就别想着回头哦。”

他说好,于是在嘉世一连拿了三个冠军都没有想过要回头。

叶修站着领奖台上,神色又温柔又怀念。

我回来了,冠军,我给你拿来了。

前路艰险,莫回头啊。


#愿岁月无可回头#


【FIN.】

评论(8)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