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声入人心/真人版狼人杀AU】与狼共舞


「月落星沉,与人共存,与神共吻,与狼共舞。」


关键词 :狼人杀 面杀 伪游戏流程 全员黑化


狼人杀玩家名单

格式:声一成员——牌面角色(包括自认身份和真实身份)——声二成员

顺序:好人阵营/狼人阵营/第三方阵营


蔡程昱——平民(警长)——刘岩

梁朋杰——平民——徐均朔

贾凡——预言家——郭虹旭

高天鹤——女巫——袁广泉

陆宇鹏——猎人——赵超凡

周深——摄梦人——王敏辉

黄子弘凡——乌鸦——郑艺彬

刘彬濠——守卫——方晓东

张超——魔术师——王上

蔡尧——白痴——张博俊

马佳——骑士——何亮辰

余笛——禁言长老——戴宸

李向哲——老流氓——殷浩伦

鞠红川——守墓人——胡超政

洪之光——猎魔人——董攀

方书剑——暗恋者——赵越


蔡程昱——狼人——宋宇航

郑云龙——狼美人——郑棋元

高杨——隐狼——徐均朔

阿云嘎——黑狼王——周士原

王晰——白狼王——张英席

石凯——石像鬼——周奇

龚子棋——恶灵骑士——扎西顿珠

廖佳琳——血月使徒——杨皓晨

王凯——噩梦之影——黄名宇


廖昌永——上帝/法官——尚雯婕

陈博豪——盗贼——毛二

金圣权——丘比特——阿拉丁

代玮——咒狐——尹毓恪


一些便于理解长图内容的角色功能设定:

玩法和角色都来源于官方玩法(网易代理发行游戏以及WPL)

平狼预女猎白美隐不赘述了。

摄梦人:每晚必须选择一名玩家成为梦游者,梦游者不知道自己正在梦游,且免疫夜间伤害。摄梦人在夜晚出局则梦游者一并出局。

乌鸦:每晚可以暗中诅咒一名玩家,该玩家在下一个白天放逐时默认额外被投一票。

守卫:每晚可以守护一名玩家,包括自己,但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名玩家。被守卫守护的玩家当晚不会被狼人杀害。

魔术师:在夜间先手行动,每晚都可以交换2个人的号码牌,当晚有效,整局游戏每个号码牌只能交换一次。

骑士:可以在白天竞选结束后,放逐投票之前,随时翻牌决斗场上除自己以外的任意一位玩家。

禁言长老:每晚可以指定白天禁言一名玩家。不能连续禁言同一名玩家,夜间可以选择不发动技能。

老流氓:不被魅惑。在被撒毒或者射杀后分别进入中毒和负伤状态,当天不会死亡,在第二天发言结束后死亡。

守墓人:夜晚可以得知上一个白天被放逐的玩家是好人或是狼人。

猎魔人:从第二晚开始,每晚都可以选择一名玩家狩猎。

暗恋者:暗恋者在第一夜开始时最先选择一名其他玩家成为自己的暗恋对象,获胜条件与暗恋对象一致,暗恋者不知道暗恋对象的身份,暗恋对象也不知道自己被暗恋。被预言家查验结果始终为好人。


狼美人:狼美人在夜里可以魅惑一人。

隐狼:属于狼人阵营,不能自爆,被预言家查验结果始终为好人。当其他狼同伴全部出局后,进入狼坑,获得刀人技能。

黑狼王:具有死后开枪技能。

白狼王:可以在白天自爆的时候,选择带走一名玩家。

石像鬼:每晚上半夜单独行动,可以查验一名玩家的具体身份;下半夜若其他狼人存活则不进狼窝处于闭眼状态;若其他狼人死光则进入狼窝获得刀人技能(可以自刀)。

恶灵骑士:拥有一次性被动技能反伤。

血月使徒:在自爆后将会直接进入黑夜,当晚所有好人的技能都将会被封印;若血月使徒是最后一个被放逐出局的狼人,他可以翻牌并存活到下一个白天天亮之后才出局;若是最后一个狼人,自爆游戏结束且不发动技能。

噩梦之影:每晚第一个睁眼,在其他所有人行动之前恐惧一名玩家。


盗贼:上帝从所有身份牌中随机抽取两张,并将其他身份牌正常发放。

丘比特:在第一个晚上可以把两名玩家设为情侣。

咒狐:当狼人或好人达到胜利条件时,若咒狐仍然存活在场上,则咒狐取代其成为真正的胜利者。


一些人设以及创作思路

最近沉迷狼人杀paro了!特想搞梅溪湖狼人杀,全员黑化注意,你看他们一个个都好能互砍的样子(在说什么)

一局不会出现这么多功能牌,而且几乎所有职位都被我代进去了(#声人 一个萝卜一个坑#)

所以大家当做卡牌角色拟人化也可以。按出场顺序解答。


梅溪湖·声一局:

「天黑请闭眼。」


第一个睁开眼的是龙,龙龙睡醒啦。Doki这套图我至今心动,又美又贵气又狠决,郑家出狼美人没有意见吧。

阿云嘎草原狼王,必须腹黑。而且我想他狼装好人应该很有一手吧,白天像温顺的兔子,夜晚就是黑化的狼了。

而且二外发言就是最好的伪装!


梁朋杰平民,因为我希望四月做个幸运的小孩!


警长竞选环节,蔡蔡凭借一身正气拿到警长职位,但是他真的是平民吗?


原本想让凡凡天使拿女巫,但是他太天使了,想不到他下毒的样子,而且他拿沉默是金的雕像这张图好预言家()


深深,摄梦人。塞壬一般的角色,他本人就像操纵梦境的妖怪,或者说仙子,用歌声和你说晚安……或者是永别。


黄子弘凡乌鸦,不是说他吵!!是觉得他很适合当这种有点诡谲的角色,巧合的是他也去玩狼人杀了,在godlie里的表现很让人惊喜!诚邀大家去看,顺便一说jy对他的评价也是很能聊哈哈哈。

当然,阿黄必针对笑面羊羊啦。就算别人不怀疑小高杨他也会多一份心眼的;同样,就算被踩了也不会慌就是我们AI羊啦。

不过,表面人畜无害的漂亮小高,其实是披着羊皮的暗狼咯。


方方暗恋者,又是追光者思路了。嘎子哥在的阵营就是我要去的地方。但是其实很合适不是吗,天黑了,如果他是神明,我就是歌颂他的诗篇;如果他是狼,我就是寒光凛凛的长剑。

(赵氏孤儿造型准备)


龚子棋恶灵骑士,一身反甲,谁来都打(押韵了)

而且火焰这个造型太顶了。


晰·腹黑白狼王,看起来像东北雪狐,人狠音还低,还能打,并且会杀。而且晰哥要是做倒钩狼不一定要站边预言家,他自己就先开始踩狼队友了(特指某嘎)。

我就喜欢看梅溪湖两大巨A互踩。


鹤鹤,高贵女巫,一定用毒非常果断。解药大概会留给阿龙川蔡中的一位。

小陆,勇敢的猎人,身手也好,在我心上开一枪吧!


石凯石像鬼,我觉得他在名学里玩狼人杀就玩得非常冲动型选手哈哈哈。石像鬼,很孤狼的狼人类型,而且还能自由发挥,说不定还挺适合他的。

一匹好狼是一个梗。


嘎子被踩,狼美人龙哥开始思考局势。

今天打谁好呢?


陈博豪,偷心盗贼,呜呜。(顺序放错了私心就放到最后了。)

超鹅魔术师。这个造型太适合搞事了。(对不起我居然没把他拼上来,呜呜)

金圣权,蛊王名不虚传。看一眼我都爱上他了,而他本人也是看起来也是那种充满爱意(欲?)的……气质吧,按超鹅的话来说就是“爱得太满”。如果他是丘比特肯定是让某人爱上自己啦,具体是谁自由心证~


凯哥噩梦之影。强大的凯哥。

刘彬濠守卫。山楂树你为何要发愁,是在愁保谁吗。

马佳骑士。有问题找骑士大哥!

余笛禁言长老。笛哥黑化应该是那种能够优雅地骂着脏话的感觉,黑道教父式禁言。


光哥猎魔人。我看这个神职可以一拳揍十匹狼,狼来摸摸哥哥肌肉啊。


李总老流氓。是,我就是骂他流氓。啥时候来对我耍流氓啊(住口)

我觉得李总就是很强,在各种地方。玩世不恭的气质,就算和狼人对打也能苟到,啊不是,扛到第二天。

“来听我讲讲夜里的故事?”


守墓人鞠红川。川哥是最温暖的守墓人了吧!让我们最会说话(和声?)的川哥来康康怎么救场。

廖佳琳血月使徒,黑化琳琳在月下笑出声。

代代美丽狐妖。主要是代代太好看了,我是全网唯一一个把小狐狸代成代玮的?有时候会有很神秘莫测的笑容呢。

顺便一提,代代发言的时候大概会讲个冷笑话(什么鬼)


菜肴神职白痴(我又要解释了,我不是在骂人,我不是我没有!),因为菜肴可是胆子大到可以踩一踩晰哥的人(详见“拍一拍”梗),长得高还可以抗推。

虽然没有理由,但我居然觉得他做高身份有可能会为预言家挡一次刀……有操作的呀。


被刀以后还能留在场上其实是很有用的,原本我还想让凡凡当白痴的,因为他拿了祭天剧本后还一直奶孩子(小声)


此处的剧情可以理解为场上剩下隐藏的神职白痴或是白痴被刀以后翻开角色牌免疫此次放逐,蔡尧发觉场上还有一匹狼。

(小小的菜次方)

蔡蔡露出了真面目,狼人。

能坐上首席的小狮子怎么会是普通人呢?夜晚才刚刚开始呢。


本局的法官是尚老师,全湖最A没有意见吧。


光鸣岛·声二局:

「天亮了。」


声二局的剧情含量会多一些。

廖老师上帝,永远滴神。

暗恋者赵越选择暗恋对象。


郑家出狼美人+1。圈老师身经百战,老谋深算,和你们这些小年轻不一样。

这里使用了夜半歌声的造型,入夜的圈老师还可以唱歌,嗷呜~


看起来很正直的扎心哥等待天明。

流氓大皇子。

自己也不说话的禁言长老daisy。

警长竞选环节,岩哥自己就是警长本长,表示自己警徽流会选择给好人(预言家)。流氓殷浩伦选择退水。

美声魔术师上哥。我是你爸,千变万化。

赵超凡猎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到炒饭的一站到底,总之炒饭也很能打!


真预言家出现,旭旭要查董攀。

猎魔人攀攀:你怎么不信我。


宋宇航小狼崽。小狼太可爱了吧。


张博俊白痴(不是骂人!!)阿尔吉侬的花束梗。

能扛住元与均棋二狼双杀。

(博俊:我为什么要扛???)


何良辰骑士。有问题找豆豆哥。

女巫袁广泉。漂亮圆圆很高贵。


圆圆使用解药救了黄名宇,但是救错了人,因为黄名宇小柴犬其实是狼(还TM是自刀狼)。

反之,袁广泉即将被刀。

(圆圆:我可能不是平民,但黄名字你是真的狗)


守卫方晓东选择守卫女巫。小男孩要保护玫瑰花。

乌鸦郑艺彬怀疑徐均朔。

徐均朔表明自己是平民。

感觉朔朔其实有点像会贴脸的玩家,但是这也是一种伪装2333都是用一些土味的玩笑话来避开怀疑。


王敏辉认自己是民及民以上身份。踩周士原。

周士原是黑狼王。好年轻的狼王。

张英席白狼王。

选择了阵营的赵越成为狼人的帮手。私设越越直接黑化成狼人了!赞!


会磕cp的灯哥。

爱情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


骑士何亮辰找人决斗

王敏辉真实身份是摄梦人。

毛二盗贼。


徐均朔身份是隐狼,在所有狼被找出来以后获得刀人技能。小狗勾变成狼啦,no name出场。


这一夜非常刺激。天亮了,你还活着吗?


因为AU偏欧美的说法就用了AU而不是paro(在奇怪的地方纠结了一下)

自我吐槽一下,为什么两局拿到警徽的都不是预言家!

原本上周就有了脑洞,结果制图工期非常长……

本来是想做一个预告,做完以后发现有点懒得写了……我脑力有点跟不上(x)

tag打一些既定cp的,其他cp自由心证,因为狼人杀可以说是一个为各种立场刀人保人的游戏嘛,总之,随意混邪乱斗吧


BGM:《处处吻》

“你小心,一吻便颠倒众生,一吻便杀一个人。”


关于使用图片:图片来源基本上为节目截图/正主wb/工作室宣传照/商业视频物料/网传合影。空镜图片来源网络,如图片使用有争议可以私信我,在此致歉。

另:翻译为机翻,如有语法错误和意思不准确,在此致歉。



感谢阅读。


评论(33)

热度(980)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