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说唱新世代/Rose Doggy】玫瑰战争

文/弦君

*双杀手paro。史密斯夫妇同款情节。

*2w1字+,一发完。ooc慎,私设多。

*“业内同行”出场有,全员黑化。

*车轮胎注意,dirty talk注意!血//腥情节注意!!

————————————————————

“如果你是那架飞机,我就是你脚底的火山砂石,是吹过你的风,是海上的浮冰。”

“你伫立在那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腐蚀你。总有一天火山喷发的洪水会把我俩都裹挟而走。我陪你,直到最后的末路。”


我太难了,我能有一天不被屏到深夜才发文吗?哭哭。


正文链接:玫瑰战争 (文章版)

防挂:玫瑰战争 (图片版)

(谢谢你wb,你比老福特可爱一点点)




*“玫瑰战//争”:“在16世纪,莎士比亚在历史剧《亨利六世》中以两朵玫瑰被拔作为战争开始的标志,后才成为普遍用语。此名称源于两个家族所选的家徽,兰开斯特的红蔷薇Rosa gallica和约克的白蔷薇Rosa ×alba。”

以上来源O度。

我老是喜欢用“玫瑰”做标题名,是不是太俗?


*冰岛-飞机残骸:1973年11月,一架美//国//海//军//飞机被逼降落于冰岛南部Sólheimasandur黑沙滩,机组人员全部生还。而那架飞机的残//骸便永久遗留在那片黑色荒原之上,成为了冰岛自然景观中最具有吸引力的一处人文景观。

据说以后会被火山爆发的冰川洪水冲走的!

玫瑰小狗有用这个风景做黑胶唱片的封面,推荐之!


*推荐BGM:最近听了很多黄伟文的歌。


“留我做个垃圾,长留恋于你家,从沉溺中结疤,再发芽。”——黄伟文 《垃圾》

“挽着你的手臂彻夜逃避,漫天烽火失散在同年代中,仍可同生共死。”——黄伟文 《1874》

“如果她这样动人 何以不可以对她一见动心”——黄伟文 《露丝玛丽》


最后本文的情节和设定均为虚构!不能作为现实中任何事件的实际参考!遵纪//守法!切莫作恶!


很努力地写完的有略微黑化性质的文!玫瑰小狗的歌总是给我很强的电影感,如果大家喜欢这个故事就好了!限流严重喜欢可以点点小红心小蓝手!(真不要脸

总之感谢阅读!



评论(36)

热度(67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