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账号卡】账号卡的未公开记事(10)捕捉美人的正确方式

文/弦君

·ooc慎,私设多。这次是索夜和喻黄的故事!


1.

索克萨尔的第一任主人是魏琛。

他也是比较早就在荣耀里混过的账号卡之一。

只可惜,魏琛经常用他来勾搭妹子。

更可惜的是,女玩家没有勾搭到几个。

最可惜的是,女玩家没有勾搭到几个,反而是索克萨尔长得比较帅,女账号卡倒是引来了很多。

2.

所以当夜雨声烦问索克萨尔年轻时候的故事时,索克萨尔就会默默点起一根烟,陷入了沉思。

……年轻时候的风流债,有点多呢,索克萨尔。

3.

夜雨声烦见到索克萨尔的时候,是在一个午后。

他在一条河边蹲着,思考人生。

那条河是荣耀设计场景最美的风景之一。蓝天白云之下兰草青青,蜿蜒的河流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拍打着岸边嶙峋的石块奏出悦耳的声音。

夜雨声烦在思考。

思考他这么帅气,这么勇敢,这么健谈,为什么没有妹子。

每个少年,心中都会有个姑娘。

希望与她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你是风儿我是沙活得潇潇洒洒,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不愿你一个人在深夜里买醉我想要给你给你宠爱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话说写这篇文的作者是不是因为还没脱团所以疯了?

4.

夜雨声烦想不明白。

我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的别人的话唠都不是话唠只有我的话唠才是真的话唠这样完美的我为什么没有妹子?

他心中悲愤,朝着天空大吼:

“如果上天赐我一个美人,我就保护她一辈子!”

只听一声巨响。

扑通!面前的河流突然冲出一米高的浪花。数朵银白色的水花直接从夜雨声烦头上浇下来,一个完美的透心凉。

一具尸体,顺着水流漂到夜雨声烦面前。

5.

夜雨声烦有点懵逼。

喂喂我知道荣耀女神你的效率蛮高的刚许了愿马上就能送到我是很高兴啦,虽然妹子是可以啦但是挂了的不行啊,挂掉的还怎么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银白色的长发挡住了尸体的脸。夜雨声烦把尸体转过来一看,长长的睫毛,俊俏的脸蛋,标致的脸型,整个人散发着苏的光辉。

道理我都懂,标准的美人没错。

可这TM不是个男的吗???

他脑内活动了三秒。

老子名字明明叫夜雨声烦不是叫夜雨柯南好不好!为啥老子会碰到凶杀案现场啊!不行,我得跑!

就在他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尸体动了。

6.

尸体握住了他的脚踝。

“你打算见死不救吗?”

“你还没死谢谢。”夜雨声烦说。

“请问……你丢了什么吗?”

夜雨声烦莫名其妙:“我……什么也没丢啊?”

“恭喜你,这个术士是你了。”

面容俊俏的银发术士眨了眨眼睛,微笑道。

夜雨声烦觉得他真是个美人,于是道:

“不好意思,不是妹子不想要。”

7.

“壮士留步!”索克萨尔伸出尔康手。“你救了我,要对我负责!”

“神经病,是你自己漂上来的我可没有救你!”夜雨声烦怒吼。

“请随我到公会里一叙!”

“一个人比较开心,不想去。”夜雨声烦头也不回。

“啧。”

“靠!”

夜雨声烦被人在头上敲了一记,中了麻痹的效果,动弹不得。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你要pk就说啊!怎么乱偷袭人!”

骂人不用浪费法力,也没有任何能禁言的法术。于是夜雨声烦肆无忌惮地骂。

结果索克萨尔拿起法杖往他脸上用力戳了一下。

他哇哇大叫起来,结果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了!

!?

他不能说话,怒目而视着索克萨尔。

“我自己钻研的,点穴禁言术。”索克萨尔微笑道。

8.

夜雨声烦说不了话,心里愤怒不已。

谅你这小身板也带不走我,你就嘚瑟吧!

不料,索克萨尔把夜雨声烦扛在肩膀上非常自然地走了起来。

?!

夜雨声烦三观都被刷新了。

顺便一说,现在索克萨尔的主人是魏琛。

总感觉社会人的习性已经多少被继承了呢。

9.

夜雨声烦一路被扛过来。

他不是没有反抗,只是索克萨尔时间算得很好,过一会儿就补一刀让他不能动弹。

期间他偶尔也逮住机会,砍他两刀。

结果发现对方的衣服太厚,再加上被扛着使不上力气,根本砍不到肉,还被对方扬言说要让他赔他衣服钱。

夜雨声烦真的绝望了。

10.

然后索克萨尔发现夜雨声烦在他背上睡了一路,口水弄脏了他的衣服。

……也是心大。

11.

然后夜雨声烦发现索克萨尔的公会规模挺大,妹子倒是没几个。

……也是悲伤。

12.

后来呢?

时间兜兜转转。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打了一架。

不打不相识,从此夜雨声烦就跟在索克萨尔身边。

公会渐渐扩大,甚至成立了俱乐部。

后来又有了战队。

这个故事还在继续。

当然蓝雨还是没妹子。

13.

魏琛最初玩荣耀的时候,也只不过是个意气风发的青年。

只不过带了点社会气息。

他认识了黄少天,觉得这个小鬼头话还挺多,技术倒是不错,仗着技高一筹强行让他入了伙。

后来有了蓝雨,黄少天也依然是训练营里出类拔萃的一个。

“小鬼,还不赖嘛。”魏琛递给他一根烟。

“这不是废话嘛老鬼!”他夺过烟,连同魏琛嘴里的一并夺下,在脚下狠狠碾着,嘴里骂骂咧咧吸烟有害健康的话。

出乎意料地,魏琛这次没有还嘴,只是笑了笑。

黄少天第一次看到魏琛脸上出现了名为落寞的情绪。

14.

“你好,我叫喻文州。”

最初见到喻文州,他心里是有点不屑的。

手速不算快,资质也平平,在竞争激烈的职业圈,只能算是吊车尾。

然而喻文州也丝毫不在意他人的评价,整天笑眯眯的,让人猜不透。

15.

直到他连续三局打败蓝雨队长魏琛,黄少天才意识到他微笑的可怕力量。

那是一种从容不迫、稳操胜券的强大。

16.

魏琛走出蓝雨俱乐部大门的时候,黄少天像是预感到了什么。

他追出来,朝着已经过了马路到了街对面的魏琛大喊一句:“老鬼!”

魏琛回头。

“你TM去哪呢?!今年没拿到冠军还想跑吗?太不负责任了我靠!你这样也能算是蓝雨队长吗!”

夕阳在一点一点下沉,他的话也越来越没底气。

魏琛轻轻摇头。

“蓝雨的未来交给你了。好好握住手中的剑啊。”

“喂!老鬼!魏老大……!魏琛!!!”

任凭身后的少年如何叫喊,男子还是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路人纷纷侧目而视。

一个聒噪的少年竟在路边哭得像个孩子。

然后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少年,眉眼温润如玉。

他将纤细修长的手搭在少年肩膀上。

“走吧。”

17.

索克萨尔自从换了新主人,风格收敛了很多。

从调戏良家妇女,变成撩妹。

妹子账号卡和女玩家都多了起来,不过仅限公会。

不过每每有妹子想要发展关系——

“兄弟没脱团不好意思先脱(^_^)☆ ”索克萨尔道。

“滚滚滚,想接近他先问过我手里的剑!想尝尝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的滋味么!”夜雨声烦则更直接一点。

18.

是什么决定让彼此成为对方的好搭档?

“因为身处黑暗,自然会向往光明。”

索克萨尔笑了笑。

“他是我挡也挡不住的阳光。”

“不为什么,只是觉得……”

夜雨声烦很认真地想。

“他没有我做不好任何事情,我没有他什么也办不到吧。”

他为了他把黑暗挡在身后,只为触碰他的温暖笑颜。

他为了他举起手中的锋刃,只为守护他所站立的那一片土地。

剑与诅咒,翼与基石。

你与荣耀,彼此的怀抱。

从来都是生命里最好的事情。

19.

“如果上天赐我一个美人,我就保护她一辈子!”

没有妹子的夜雨声烦再次来到河边,仰天大吼。

只听一声巨响。

扑通!面前的河流突然冲出一米高的浪花。数朵银白色的水花直接从夜雨声烦头上浇下来,一个完美的透心凉。

索克萨尔,再次顺着水流漂到夜雨声烦面前。

这次夜雨声烦很平静。

他扶起索克萨尔,再次仰天大吼:

“君莫笑你食屎啦!整天整我队长我顶你个肺咯!丢雷楼谋下次我一定打死你!”

头顶上的悬崖传来悠悠的说话声:

“送你条美人喻嘛,你好好保护一辈子咯。”

20.

有人这样问黄少天:“是什么时候决定一直守在他身前的?”

“在游戏里即使手速跟不上也要制造给我反击的间隙的时候,在赛后发布会上即使心情不好也面带微笑为我解围的时候,无条件包容我的时候......“

“还有......”

“即使很紧张也要努力对我说喜欢我的时候。”

【END】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