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全职/脑洞动画】2.网管高手

文/弦君

·脑洞系列第二集,这次比较少。

·ooc慎魔性有欢乐向

 

24.
大家见识过君莫笑的实力,纷纷开始膜拜高手兄:
高手兄!这个怪怎么打?
高手兄!这个怪要开吗?
高手兄!这个装备我能拿吗?
高手兄!我应该用什么技能!
高手兄!我应该怎样站位?
面对真正的队长小月月,则是:
高手兄呢?

25.
陈果:“有一个很适合你的表情包。”
陈果:“组队刷副本,来4个会喊666的咸鱼。”
叶修:“……”

26.
君莫笑使用千机伞变成的战矛一扫,把仇恨全拉过来了。
田七惊叫:“180度横扫!仇恨全拉!”
后来叶修发现。
他根本不用使出这种操作。
往那一站仇恨就全来了。

27.
君莫笑使出了浮空四连刺和17连击等一系列种类繁多的操作。
一个个技能念起来太长,田七一激动。
“哇靠,第七套广播体操,这什么人啊!”

28.
蓝河本想试探叶修实力,变成请叶修刷副本;
蓝河本想去兴欣公会一探究竟,结果变成兴欣公会保姆;
蓝河本想和叶修交易,扯皮半天,却被叶修拿去大量稀有材料。
系舟:“蓝河,我们发现了一个秘密……”
蓝河:“?”
系舟:“其实你反射弧挺长的吧?”

29.
全职高手给我们这样一种可能。
如果你喜欢的人离开了,退役了或是别的什么。
说不定他就在旁边陪你悲伤呢。

30.
陈果蹲在外面哭,对叶修喊出了“禽兽”。
叶修想:“幸好,大家都不认识我,不然被误会成‘嘉世前队长叶秋大马路上调戏女性’就不好了。”
后面想了想:“啊,反正是叶秋的名字。”

31.
叶修:“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其实是叶修。”
陈果:“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苏沐橙。”
叶修:“……”
陈果:“怎么样,接着演啊?”
叶修:“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温太医。”
陈果:“那么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甄嬛。”
叶修:“……”
陈果:“继续演啊?”
【一个配音梗x】

32.
陈果【看到君莫笑的名字】:“醉卧沙场君莫笑,这名字不错,谁起的?”
叶修:“沐橙起的。”
陈果:“你还来劲了是吧!”

那么陈果以后的生活应该很烦恼……
陈果:“帮你刷副本的剑客是谁?”
叶修:“黄少天啊。”
陈果:“你还演!”

陈果:“柜台少了一包泡面,谁吃了?”
叶修:“沐橙。”
陈果:“闭嘴。”

陈果:“你认识叶秋大神吗?”
叶修:“叶秋我认识,我弟弟。”
陈果:“你滚吧。”

叶修委屈,明明他说的都是实话。

33.
叶修说真冷啊。
我真想给他件大衣,给他床被子,给他个拥抱。
至少我想让他知道他除了荣耀,还有我们能给他温暖的东西。
只有这个不是开玩笑的。

【FIN.】

评论(3)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