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创4/米江】夏日终曲

文/弦君

·曾涵江中心,米江cp,带一点引刘入江。其余贷人闯人出场有,均为友情向。

·最近没更新都是因为在子博搞选秀和泥塑了,真对不起大家(你

·现实背景,ooc慎,1w字+,一点点车,一发完。


献给曾经有过超越友谊的友人们。 

七年后的故事。


地址:

文字版   

图片版 

(图片版发在超话里了,喜欢可以支持一下~)

   


————————————————

我觉得我cp都有那种浓烈的夏日终曲氛围感,就是那种在当下觉得“全世界都爱他,我也爱他”的人,在一段时间后也需要有一个旁人来告诉他,“我觉得当时他比起你爱他更爱你。” ​​​


超话里有人预测七年后会有故事。太巧了,我写的就是七年后的故事。虽然是巧合,但我相信可能真的有这种缘分吧。


虽然但是,不要再搞选秀了


涵江、米卡,还有Ak,毕业快乐。

喜欢羊羊,而且他和很多贷人都是朋友,梦幻联动一般都感觉让人很惊喜。希望未来还能听见你更多的作品。


喜欢可以在这里红心和小蓝手!


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