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弦歌

行文悦己,也为悦你。
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
愿这个世界,和你的热爱一样纯粹。

【大孙生贺/起灵归来】八月十七

文/弦君

·ooc有x

·献给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同样爷们的两位男神

·混合同人注意,不要打我x

 

孙哲平:“我媳妇姓张。”
吴邪:“好巧,我家那位也姓张。”
孙哲平:“我遇见他的时候,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吴邪:“我遇见他的时候,七星鲁王,麒麟初显。”
孙哲平:“我对他说,双花怎么够,要百花才好。”
吴邪:“我对他说,如果你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孙哲平:“他问我,‘孙哲平,你为什么要走?’”
吴邪:“他问我:‘你不觉得你很奇怪吗,我的事为什么要告诉你?”
孙哲平:“他对我说,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有一个人,是无法书写出完美的结局的。”
吴邪:“他对我说,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孙哲平:“是我先一步离开了他。”
吴邪:“是他代替我去承担一切。”
孙哲平:“他一个人支撑了很多个赛季。”
吴邪:“他一个人默然苦守了十年。”
孙哲平:“我对他说,将你心中的杂念,射杀干净吧。”
吴邪:“我对他说,如果你需要有一个人陪你走到最后,我是不会拒绝的。”
孙哲平:“我和他,繁花血景。”
吴邪:“我和他,十年之约。”
孙哲平:“八月十七,他会过来。”
吴邪:“八月十七,他会回来。”
吴邪:“生日吗?生日快乐。”
孙哲平:“是约定?祝你好运。”
吴邪:“谢谢。”
孙哲平:“你也一样。”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